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3只刚刚上市的顶级股票

时间:2021-09-16 15:16:43 | 来源:

毫无疑问,当股市创下历史新高时,投资者就会开始焦虑,就像现在一样。他们担心当市场达到新高时股票会变得太贵。这不一定是真的——股票估值应该根据个人情况考虑——但尽管如此,这种焦虑还是很普遍的。

然而,仅仅因为市场徘徊在高点附近,并不意味着每只股票都在上涨。事实上,像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M)、Wix.co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X)和Roku(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OKU)这样的优质业务在过去几个月里都大幅下跌。所以把普遍的焦虑放在一边,想想为什么这三只股票现在可以为任何投资组合做出巨大的贡献。

Zoom:较 3 个月高点下跌 25%

2020 年,许多人开始在家远程工作。但独家在家工作的趋势似乎并没有持续存在。相反,公司正在采用混合模式——在家和办公室工作。根据埃森哲最近的一项研究,83% 的员工认可混合模式。63% 的高增长公司计划在未来永久实施混合模式。

这就是为什么这对 Zoom 很重要:在可预见的未来,公司仍然需要视频会议工具。与在当前局势高峰期相比,未来几年公司使用 Zoom 的次数可能会减少,这并不重要。关键是他们可能会继续订阅以保持混合劳动力的运转。

Zoom 最近的财务业绩似乎证实了这一新现实。该公司将继续扩大其客户数,即使大流行的催化剂已经消失在后视镜。事实上,它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完成了2278个顾客消费满$ 100,000个,每年-这还只是从以前增加了14%,季度。从角度来看,这个高消费的客户群现在占总收入的 20%。

Zoom 不会去任何地方,而且未来还有很多良好的增长。但现在也使这成为一项有趣的投资的是,从估值的角度来看,该股票从未如此便宜。该股票现在的市销率低于 25,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

Wix:较 3 个月高点下跌 29%

暂时忘记您对 Wix 的了解,并考虑以下三个事实。首先,该公司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注册用户同比增长 15%,环比增长 5%。其次,随着时间的推移,Wix 用户往往会花费更多,其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保留率为 113%。第三,该公司正在积极为更大的增长做准备,与上一季度相比,其员工人数迅速增加了 10%,并建设了耗资 3000 万美元的新总部。

在我看来,这三个因素表明了强大的商业基础。但市场对 Wix 股票失去了兴趣,因为近期经济对当前局势的反应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从本质上讲,一些企业家担心,如果大流行再次恶化并给他们的潜在客户带来新的压力,那么开办新业务——甚至是在线业务——可能没有意义。这是一个合理的担忧,但它会影响短期。从长远来看,Wix 似乎拥有坚实的基础。

考虑到 Wix 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创意订阅——购买域名和建立网站等。这些订阅产品带来高利润的经常性收入。目前,其年度经常性收入为 9.67 亿美元,同比增长 22%。对我而言,Wix 股票的市值仅为 120 亿美元,基于其 ARR 和持续增长潜力,其价值很高。

Roku:较 3 个月高点下跌 32%

出于两个原因,投资者最近似乎回避 Roku 股票。首先,联网电视领域的竞争似乎越来越激烈。例如,亚马逊刚刚推出了第一款内置操作系统的电视,直接挑战了 Roku 的 CTV 操作系统主导地位。其次,Roku 股票的市盈率为 20 左右——这个估值很高,是五年前交易的两倍多。

对于前一个问题,请考虑即使竞争侵蚀了 Roku 的地盘,Roku 如何仍然是大赢家。据 eMarketer 称,CTV 广告支出预计到 2021 年将同比增长 49%,此后到 2025 年将以近 2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根据 FreeWheel 的数据,Roku 目前需要高达43% 的 CTV 广告位,这意味着即使竞争对手试图窃取市场份额,这家公司也应该从 CTV 广告支出的大幅增长中受益。

对于后者而言,与五年前相比,Roku 现在更应该获得更高的 P/S 倍数​​。这是为什么。利润潜力低的公司通常会获得更便宜的估值。但随着低利润率的硬件收入被高利润率的广告收入所取代,Roku 的利润率一直在扩大。2016年底,公司毛利率仅为30%。在最近一个季度,这一比例为 52%。这种上升趋势似乎会继续下去,这就是为什么这只股票并不像乍一看那么贵的原因。

由于这些以及更多原因,Roku 现在看起来像是一个机会主义的长期购买。事实上,Roku、Wix 和 Zoom 似乎都有望在未来五年内超越市场平均水平。因此,如果您从未认真看待这些股票,那么现在是认真考虑它们的好时机。不要让市场的历史高点让你害怕地观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