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使用iPhone与Android手机在电视上进行Jio Fiber视频通话

时间:2021-08-24 10:40:44 | 来源:

来自电视的 Jio Fiber 视频通话已经成为可能,这根本不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Reliance Jio 为其 Jio Fiber 用户推出了一项新功能,使他们能够通过电视进行视频通话,而无需将它们连接到单独的摄像头或网络摄像头。Reliance Jio 的新功能称为“移动摄像头”,它使用 Android 智能手机甚至AppleiPhone等 iOS 设备,使用户能够使用电视进行视频通话。该公司用来促进这项服务的技巧非常简单。

Reliance Jio 正在使用其 JioJoin 应用程序(以前称为 JioCall 应用程序)来提供其移动相机功能。此应用程序可在 Google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上下载,Android 智能手机、iPhone、Android 平板电脑甚至 iPad 上的摄像头可用于提供视频和音频输入以促进此功能。它通过与 Jio Fiber 服务捆绑的 Jio Fiber Voice 服务提供此功能,以为宽带用户提供呼叫支持。Jio 客户还可以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使用 JioJoin 应用程序,使用他们的座机号码进行语音通话。

如果您是 JioFiber 用户,这里有一个分步指南,可帮助您使用 Reliance Jio 的新“移动相机”功能通过电视进行视频通话:

第 1 步:在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或 iPhone 上下载 JioJoin 应用程序。

第 2 步:下载 10 位 Jio Fiber 编号。

第 3 步:在 JioJoin 应用程序上配置这个 10 位数字。这将使您能够将手机作为 Jio Fiber 连接的配套设备。

第 4 步:现在,在 JioJoin 应用设置中启用“移动相机”功能。现在,您可以将 Android 智能手机或 iPhone 用作网络摄像头,通过电视进行视频通话。

值得注意的是,Jio Fiber 建议用户在其家庭 Wi-Fi 调制解调器上切换到 5GHz Wi-Fi 频段,以在使用此功能时实现视频通话的清晰度。使用工作频率为 2.4GHz 的单频 Wi-Fi 路由器的用户也可以使用此功能,但会有延迟。此外,虽然 JioJoin 应用程序可在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下载,但他们需要使用运行至少 Android 6.0 和 iOS 10 的智能手机才能使用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