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亚马逊印度在Telangana开设第5个配送中心

时间:2021-08-24 10:40:46 | 来源:

亚马逊印度公司表示,占地面积超过 20 万平方英尺,这里的新配送中心将提供超过 60 万立方英尺的存储容量。

亚马逊印度周四宣布扩大其在 Telangana 的配送网络,推出一个新的专业中心并扩展现有的中心。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占地面积超过 20 万平方英尺,这里的新配送中心将提供超过 60 万立方英尺的存储容量,可容纳更多大型家电和家具类别的产品。 .

它说,FC 将使该州超过 35,000 名卖家受益,他们可以接触到更大的客户群,扩张将有助于在 Telangana 创造直接和间接的工作机会,同时确保向客户提供无缝和更快的交付。

此次扩建标志着亚马逊印度在 Telangana 的基础设施足迹增加,现在将提供接近 100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和超过 500 万立方英尺的存储容量。

在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之前,新的专门 FC 将容纳数以万计的产品,如空调、冰箱、洗衣机和电视以及家具类别的产品。

亚马逊印度亚马逊运输服务总监 Abhinav Singh 表示,扩展的基础设施将帮助公司满足客户对大型电器和家具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为全州的中小企业提供支持。

“我们对 Telangana 的持续投资将对当地经济产生乘数影响,并为全州的辅助企业提供动力,”他说。

IT 和工业部长 KT Rama Rao 表示,亚马逊印度对 Telangana 的重大投资证明了该州作为商业和创新中心的吸引力。

该公司表示,Telangana 的扩张是亚马逊印度计划在 2021 年将其全国存储能力提高近 40% 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