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消失的照片和视频功能查看一次存在很大缺陷

时间:2021-08-24 10:40:46 | 来源:

WhatsApp 消失照片和视频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但它被一个可能给用户带来问题的大缺陷所破坏。

WhatsApp 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应用内发送自毁照片和视频。这是 Snapchat 从一开始就提供的功能之一,现在终于,WhatsApp 也效仿了。WhatsApp 的这项功能称为“查看一次”,它可以让用户发送照片和视频,顾名思义,这些照片和视频只能查看一次。实际上,在收件人打开后,它会自动自毁。WhatsApp 已确认,它将从任何地方消失,无法转发、保存或共享。它补充说,收件人将不允许通过消失的照片和视频功能发送的任何媒体保存。要记住的另一件事是,如果通过“查看一次”功能发送的任何媒体在 14 天内未打开,

Facebook 在 WhatsApp 上查看一次功能:在声明中,Facebook 表示:“虽然在我们的手机上拍摄照片或视频已成为我们生活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但并非我们分享的所有内容都需要成为永久的数字记录。在许多手机上,只需拍照意味着它将永远占用您相机胶卷中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推出了新的“一次性查看”照片和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在打开后会从聊天中消失,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隐私。 ”

WhatsApp 查看一次功能的大缺陷:但是,有一个问题。使用“查看一次”功能时必须小心,因为没有什么能阻止收件人截取屏幕截图并将其保存在他们的设备上。因此,WhatsApp 用户应仅将此类媒体发送给受信任的联系人。为什么 WhatsApp 没有启用向发件人发送接收者截取屏幕截图的警告是一个谜。Snapchat 会通知发件人屏幕截图,而 WhatsApp 也可以这样做。

如何使用 WhatsApp 查看一次功能:要使用此功能,您的 WhatsApp 帐户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要通过一次查看功能发送媒体,您只需打开任何聊天、个人或群组,然后添加照片或视频——分别通过 iOS 和 Android 上的相机图标或回形针符号。在按下发送之前,单击位于文本栏右侧的查看一次图标。它由带有绿色圆圈的第一符号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