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前亚马逊AWS高管加盟微软带领新团队 专注网络安全事务

时间:2021-09-16 11:45:2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消息,据报道,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宣布,上个月加入微软的前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 AWS)高管查理·贝尔(Charlie Bell),将领导一个新成立的工程部门,该部门将专注于微软的网络安全、法规遵循和身份管理等事务。

目前,微软和亚马逊仍在就贝尔的非竞争协议(non-compete agreement)条款进行紧张谈判。纳德拉在电子邮件中称,“一旦与前雇主达成协议”,贝尔将立即在微软开展工作。

一个对微软有利的谈判因素是,贝尔在微软的职责与他在亚马逊的职责并不相同。他过去在亚马逊的AWS部门负责计算、存储、数据库等方面的服务开发。他此番加入微软,正值微软面临众多网络安全挑战之际。这些挑战包括严重的Azure安全漏洞和迅速增加的针对微软客户的勒索攻击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