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ECD:2020年道路安全年度报告

时间:2021-05-01 08:55:30 | 来源:互联网

《2020年道路安全年度报告》介绍了国际运输论坛道路安全常设工作组42个成员国和观察员国的最新安全数据和信息,提供了易于获取的主要道路安全指标的比较数据。

2020年初,道路死亡人数大幅下降

报告指出,一些国家的平均车速和道路交通事故的严重程度有所提高。全面分析将需要考虑到封锁措施的类型和规模及其对交通、驾驶行为和交通组成的影响。

在封锁期间,所有国家的死亡人数都有所减少,死亡人数下降了80%。

根据初步数据,大多数国家2019年的道路死亡人数低于2016-2018年的平均水平。

30个国家中,有22个国家(73%)的数据减少,8个国家(27%)的数据增加。与2016-18年的平均水平相比,IRTAD数据库覆盖的国家道路死亡人数平均下降了近5%。瑞典(-21.6%)降幅最大,其次是韩国(-18%)和瑞士(-17.4%)。

丹麦(+7.2%)、荷兰(+3.3%)和比利时(+2.9%)的道路死亡人数增加。

这一分析排除了道路死亡绝对数字较低的最小国家,在这些国家,绝对数字的微小变化导致百分比的大幅波动。

2018年,有10个国家的道路死亡人数达到系统记录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希腊、爱尔兰、日本、韩国、立陶宛和斯洛文尼亚。

道路死亡人数

在所有34个国家,与前三年的平均值相比,2018年道路死亡人数平均下降了2.5%。斯洛文尼亚(-22.9%)、爱尔兰(-16%)和立陶宛(-15.6%)跌幅最大,瑞典(24.5%)、葡萄牙(15.2%)和新西兰(10.9%)涨幅最大。

从2010年到2018年的过去8年中,所有国家的车祸死亡人数都有所下降。总体而言,2018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比2010年减少6.9%。在此期间,进展速度有所放缓。在大约一半的国家,道路死亡人数自2010年以来没有明显下降。美国作为其中人口最多的国家,对数据影响很大。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