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时代》:2021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时间:2021-09-16 20:55:58 | 来源:互联网

美国《时代》杂志周三发布了2021年度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在科技领域,苹果公司CEOTim Cook(Tim Cook)、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英伟达公司CEO黄仁勋(Jensen Huang)上榜。

《时代》把今年的榜单分为了6个部分,包括时代偶像(ICONS)、先锋(PIONEERS)、业界泰斗(TITANS)、艺术家(ARTISTS)、领袖(LEADERS)、创新者(INNOVATORS)。

完整榜单

库克入选的是“业界泰斗”榜单。耐克联合创始人菲尔·奈特(Phil Knight)在提名词中使用了“毅力”、“怜悯”、“勇气”词汇来形容库克。奈特称,在库克领导苹果的10年里,苹果股价增长了1000%,成为了世界上最具价值的公司。

马斯克和黄仁勋入选了“创新者”榜单。《赫芬顿邮报》联合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在提名词中写道,马斯克把毕生精力投入到了打破极限和约束上,带着人类前行。

自 凤凰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