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unny Leone是NFT俱乐部的最新成员 这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

时间:2021-09-17 10:01:50 | 来源:

Sunny Leone 表示她的 NFT 将很快在她的网站上提供。

现在,NFT 或不可替代的代币是新闻中的大热门。特别是在去年,NFT 在推文、模因、艺术作品、视频等中变得非常流行,通过作为 NFT 出售赚取了数十亿美元。最新兑现 NFT 支票的是 Sunny Leone。根据多个在线报道,这位演员表示她的 NFT 将很快在她的网站上提供。“加密是世界的未来,NFT 给了我一个用艺术表达自己的机会,并且能够从本质上使每个 NFT 成为自己独特的代币,这真的很令人兴奋,”Leone 说。

目前,就 Leone 计划在她的网站上提供 NFT 而言,这几乎是我们掌握的所有信息。我们尚不确切知道她打算将什么制成 NFT。不过,这并不是宝莱坞第一次提到 NFT。Amitabh Bachchan 有一个 NFT 计划,应该在 11 月推出,但看起来 Leone 可能会击败他。

如果您还没有进行研究,这里有一些细节可以帮助您准确了解 NFT 是什么。

什么是 NFT?

NFT 或不可替代的代币是一种数字形式的资产,如艺术、音乐、视频游戏等。 NFT 可以通过数字方式进行买卖,这主要是通过加密货币完成的,并且它们被进一步编码为与多种形式相同的程序加密货币。当 NFT 被出售时,创建者(例如 Leone,在这种情况下)以加密货币的形式获得一定数量的资金。之后,每次出售 NFT 时,创作者都会获得一些佣金。

NFT 和宝莱坞

在 Leone 推出她的 NFT 计划之前,Amitabh Bachchan 已经宣布了一个类似的想法。Bachchan 的 NFT 计划预计将于 11 月推出,但据报道,Leone 击败了他,成为第一位拥有自己的 NFT 的宝莱坞名人。

Leone 为她的 NFT 创建了一个网站,据报道,她将为此与硅谷初创公司 Mintdropz 合作。在网站上,提到“Sunny Leone NFT Metaverse 是 NFT 的集合 - 将存在于以太坊区块链上的独特数字收藏品。您的 Sunny Leone NFT 是您在 Sunny Leone Metaverse 中获得独家内容、特权和访问权限的会员通行证。”

该网站进一步补充说:“您的 Sunny Leone NFT 可让您获得特殊的 NFT 会员特权,例如可解锁的内容、私人 Discord 频道的访问权以及未来掉落的早期访问权。”

Leone 最终将推出什么 NFT 还有待观察,但她目前在该领域拥有先发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