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印度的移动互联网和固定宽带速度在2021年8月有所改善

时间:2021-09-18 08:07:01 | 来源:

全球互联网速度跟踪器 Ookla 宣布,印度的固定宽带下载速度在 2021 年 8 月继续增长,平均速度达到 62.45Mbps。根据其 2021 年 8 月的 Speedtest 全球指数,印度的全球排名仍然保持在第 68 位,尽管其平均速度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62.45Mbps 的固定宽带下载速度仍远低于 2021 年 8 月的 110.24Mbps 全球下载速度(平均)。新加坡以 262.20Mbps 的平均固定宽带下载速度位居榜首,其次是香港(254.50Mbps)、摩纳哥(242.89Mbps)、瑞士(222.00Mbps)和泰国(221.00Mbps)。

值得注意的是,Ookla 指出,印度在移动下载速度方面的整体表现从 2021 年 7 月的 17.77Mbps 略有增加到 17.96Mbps。然而,由于乌兹别克斯坦、哥伦比亚、白俄罗斯和科特迪瓦等国家的表现更好,该国在移动速度的全球排名中仍下降了四位,从 122 位降至 126 位。在Ookla的移动互联网速度排行榜中,阿联酋以195.52Mbps的平均下载速度位居榜首,其次是韩国(192.16Mbps)、挪威(173.54Mbps)、卡塔尔(169.17Mbps)和中国(163.45Mbps)。

印度的邻国,如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和尼泊尔,在移动下载速度榜上也不算太远。巴基斯坦在 2021 年 8 月的平均下载速度为 19.79Mbps,排名第 120,在移动互联网榜单中的表现优于印度。然而,该国在固定宽带榜单中表现不佳,平均下载速度仅为 13.50Mbps。斯里兰卡的移动下载速度为 16.02Mbps,仅比印度低四位。与巴基斯坦类似,其固定宽带速度远低于 26.05Mbps。尼泊尔的平均移动下载和固定宽带下载速度分别为 20.90Mbps 和 30.49Mbps——与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的趋势相同。中国的固定宽带下载速度以 193.15Mbps 远远领先于其南方邻国。

Ookla 的 Speedtest 全球指数每月比较来自世界各地的 Speedtest 数据。全球指数的数据来自真人每月使用 Speedtest 进行的数亿次测试,以测试他们的互联网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