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明日起,上海养老机构家属探视、出入管理有调整

时间:2021-03-12 21:49:51 | 来源:澎湃新闻

自3月13日起,上海养老机构家属探视、出入管理规定有所调整。

3月1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民政局获悉,根据国内及本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形势,自13日起对养老机构有关防控措施进行优化完善。

家属探视方面,养老机构探视继续采取预约方式,探视人数、探视次数、探视路线、探视区域由养老机构结合设施条件和接待能力确定。探视人员应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养老机构要严格执行防控指南要求,做好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协助消毒、安全提示等工作。除特殊情形外,探视人员不进入生活区。养老机构继续暂不接待参观访问。

根据此前规定,只有老年人的直系亲属和监护人近期(一个月内)未离开上海的,凭健康码和行程码可进入养老机构探视,其他人员暂不开放探视。

同时,自3月13日起,对离院就医或因事外出的返院老年人,无禁止进入情形的,可不经隔离返院,但需加强防护和健康观察。

根据此前规定,对离院就医或因事外出的返院老年人,凭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院,返院后应加强防护和医学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