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我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购买的2只股票

时间:2021-09-17 14:56:19 | 来源:

本杰明·格雷厄姆曾说过:“短期来看,市场是一台投票机,但从长远来看,它是一台称重机。”这意味着情绪在任何给定时刻都会推动股票价格,但在多年的跨度中,价格将反映企业创造的实际价值。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就是现金。

在过去的几年里,感觉好像情绪永远在车轮后面。在某些情况下,很难找到符合现实的股价的理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股票清单,他们会避免。GameSto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E)和AMC Entertainmen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C)都在我的手中。这就是原因——以及他们是否最终能证明他们目前的价格是合理的。

1. 游戏停止

GameStop 的生意很艰难。游戏的数字分销从 2009 年的 20% 增长到 2018 年的 83%。 这使其类似于 Blockbuster Video 的商店变成了过去的门户。股价是另一回事。

1 月下旬,市场一片混乱,因为 Reddit 论坛上的评论成为 GameStop 股价上涨超过 1,600% 的催化剂。这是一个史诗般的短暂挤压。那时,快速上涨的股价迫使押注股票的交易员购买股票以遏制损失。这是一场混乱。

今年年初,有很多交易员押注这只股票——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该公司拥有近 5,000 家商店,出售视频游戏和配件。它在2019年宣布了转型战略,但销售额继续下滑。从 2012 年到 2021 年 1 月(最近一个财政年度结束),它们下降了 47%。

4月,公司名为Chewy联合创始人 Ryan Cohen 为董事长。他持有该业务 13% 的股份,并一直敦促该公司转向电子商务。它正在尝试。但它需要移动得更快。

对于GameStop的前六个月,本财年的-二月到七月-该公司的销售额为$ 2.46十亿。这比 2019 年的 28.3 亿美元还要糟糕。虽然 GameStop 到 7 月份已经烧掉了 3000 万美元的现金,但它仍然有足够的资金来扭转局面。在第二季度末,它在资产负债表上列出了 17 亿美元的现金。这比 2019 年同期的 4.24 亿美元要好得多。

尽管如此,任何好消息都已被消化。在过去十年中期,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达到了约 7% 的峰值,并实现了超过 3.00 美元的每股收益。这比今天好多了。然而,在此期间,该股票的市销率从 0.60 持续下降至 0.22。目前该比率为 2.45——高出 10 倍。一个比较和一点数学可以说明为什么这对股东来说是一个问题。

作为一家实体企业,百思买已经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变。它的利润率约为5%,市销率为0.54。在过去五年中,它一直高达 0.72。以此作为转机的指标,GameStop 的市值将在 30 亿至 40 亿美元之间。截至 9 月 15 日,这一数字为 156 亿美元。

有一条路可以让公司成为一项好的投资。但这将需要关闭数千家商店和一个选择从公司订购游戏而不是直接将它们下载到他们的游戏机的客户群。否则,GameStop 将不得不弄清楚如何成为数字游戏交易的中间人。我不明白怎么办我的想象力不是那么好。

随着这一点变得清晰,并且股票跌跌撞撞或更糟,我认为拥有股票的新鲜感将会消失。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将留下一个人拿着包。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避开股票。

2.AMC娱乐

AMC 的处境可能比 GameStop 更困难。电影票销售几十年来,一直呈下降趋势。当前局势到来时,它只是摧毁了整个行业。全球售出的门票从 2019 年的 13 亿张下降到去年不到 10 亿张的四分之一。

它出现在财务报告中。AMC 在 2018 年和 2019 年均录得 55 亿美元的收入后,仅产生了 12.4 亿美元的收入。该公司每股亏损 39.15 美元。看股票价格,你永远不会知道。

在从 2017 年到 2019 年下跌近 80% 之后,今年迄今股价已上涨 2,100%。它们在 5 月份一度上涨了 2,850%。与 GameStop 不同的是,没有可期待的商业模式转型。即使该公司恢复到 2019 年的水平——当年每股亏损 1.44 美元——目前的股价也会使其市销率达到 4.4。这比大流行前十年的峰值高出近四倍,是 2019 年结束时的 30 倍。

AMC 确实有一些事情要做。首先,它通过出售其膨胀的股票毫无歉意地筹集了资金。其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比年初增加了近 500%。值得称道的是,该公司在 6 月份出售股票时,告诉投资者股价已经脱离了业务,实际上警告不要购买股票,除非他们准备失去全部或大部分投资。自那以来,该股下跌了 26%。

由于管理层基本上告诉投资者不要购买该股票,而且大流行使在家看电影的仪式根深蒂固,因此很难想象 AMC 如何在大流行之前恢复生机。即便如此,股东的生活也不是那么美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