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钦州第一哥”出街被查:我是派出所民警,别把事搞大!​

时间:2021-09-17 13:49:1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目前,此人涉嫌袭警罪已被钦州市公安局钦北分局依法拘留。

9月14日22时许,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接到钦州市公安局110指令,在扬帆大道和鸿亭街路口发生一起两辆小轿车追尾的交通事故。随后,值班民警、辅警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询问情况时发现,其中一方驾驶人说话口齿不清,满脸通红,存在酒驾的嫌疑。民警让其出示相关证件时,该驾驶人情绪十分激动,期间还多次大声恐吓、威胁执勤民警,起初谎称自己是派出所的民警,之后又否认,后来又说自己是某医院办公室上班,希望执勤民警不要把事情闹大。

在多次的恐吓与威胁无果之下,该驾驶人又再次情绪激动,称自己是“钦州第一哥”,还两次挥拳打向执法交警。

经了解,该驾驶人姓黄,钦州本地人,在多次劝说之下,黄某的态度仍然没有丝毫转变,最后只能将其强制约束,并带往医院依法进行抽血待检。

到达医院准备抽血时,黄某又开始极力反抗,不配合抽血。最后,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将其控制住,强制进行抽血。

目前,黄某因涉嫌袭警罪已被钦州市公安局钦北分局依法拘留,待黄某的血液检测结果出来之后,交警部门将会根据检测结果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更应该是每一位驾驶人

不能逾越的法律红线和安全底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