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波士顿啤酒称Hard Seltzer的下跌比人们担心的还要糟糕

时间:2021-09-17 14:54:30 | 来源:

波士顿啤酒的(NYSE:SAM)的硬苏打增长的火车车程已经结束,到底是丑陋比许多人想象的。

波士顿啤酒已经在 7 月份承认严重错误地判断了酒精饮料的受欢迎程度,但它不得不再次承认需求比预期的还要糟糕,因此管理层撤回了今年剩余时间的指导。

这家啤酒制造商的股价在 4 月份创下每股 1,350 美元的历史新高,在 2016 年 5 月推出Truly 品牌后的五年内实现了惊人的 750% 的涨幅。但波士顿啤酒现在处于自由落体状态——比 4 月份的高点下跌了 60% - 在可以评估损害之前,投资者最好保持观望。

泡沫破灭

硬苏打水的放缓令所有人感到意外,因为 2021 年应该是又一个快速增长的一年,但需求突然下降带来的冲击波仍然存在。

波士顿啤酒表示,行业报告显示全年硬苏打水的销量将比 5 月份的估计数少 1 亿多箱,比 7 月的预计量少 3000 万箱以上。

IRI 的数据显示,在截至 9 月 5 日的 13 周期间,硬苏打水的销量仅同比增长 4.4%。虽然仍在增长,但远低于去年记录的增长水平。

最近几周,波士顿啤酒自身的销量增长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Truly 的销量同比增长 18%,但这还不到 2021 年前六个月的一半,远低于其公布的 141% 的增幅去年。波士顿啤酒并不孤单。

行业领头羊 Mark Anthony Brands 的 White Claw 同期下跌 11%,百威英博的 Bud Light Seltzer 下跌约 14%,最糟糕的是Constellation Brands的 Corona Hard Seltzer,下跌 36%。

混乱的前景

在塞缪尔·亚当斯 (Samuel Adams) 精酿啤酒从人们视野中消失后,这家酿酒商全力以赴使用硬苏打水。五年多来,这种啤酒的消耗量没有出现一个季度的增长,波士顿啤酒现在生产的硬苏打水比啤酒多。

由于它提高了苏打水的产能以满足预期的消费者需求并与第三方酿酒商签订合同以弥补任何生产短缺,它现在正在经历的下行压力迫使它注销与苏打水相关的库存成本并支付合同酿酒商的费用减少或停止生产。

这家酿酒商表示,它根本不知道底部有多远,因此其先前下调的每股18 美元至 22 美元的全年收益指引现在毫无价值,它将在 10 月的收益电话会议上提供新的更新。明智的做法是至少等到那时再考虑逢低买入。

看不到尽头

酒吧和餐馆的重新开放对硬苏打水没有帮助,因为它往往是一种场外饮料,我们现在正进入秋季和冬季,户外活动受到限制。

目前波士顿啤酒面临太多不确定性。尽管该啤酒商的库存今年迄今已下跌近 50%,但如果苏打水需求进一步下降,价格下方仍可能存在大量空气。

虽然啤酒是争先恐后地寻找与酒精饮料新东西,它的旗舰啤酒是在下降,其硬苏打水会平。目前投资者没什么好庆祝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