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调研200个爆品方法论后,周宏骐带你打造下一个“完美日记”

时间:2021-02-19 12:46:24 | 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

来源:中国企业家公众号

学者计划新消费项目即将开营,首站走进完美日记、奈雪的茶、立白集团、沃尔玛。

头图来源|中企图库

成立4年市值千亿,“国货美妆第一股”完美日记如何在6个月内打造出爆品,成就“高速爆款制造”模式?

奈雪的茶如何精准把握Z世代“high点”,打破茶饮市场局限于中低端品牌的固有认知,走出一条高端现制茶饮路线?

在日新月异的新消费时代,成立26年的立白如何破圈,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年销售额超200亿?

连续7年稳居世界500强之首的沃尔玛也开始尝试社区团购,深谙货架之道的零售巨头将在新零售竞争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