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Xbox Series S将于11月10日上市 具有光线追踪和120fps回放

时间:2021-02-19 11:26:58 | 来源:

在揭露其最初外观和价格的几个小时后,Microsoft共享了其即将推出的第二个游戏机(即Xbox Series S)的发布日期和一些关键硬件细节。Xbox Series S将于11月10日上市,具有光线跟踪,512GB SSD,120fps回放和更多。高端Xbox系列X预计也将在同一日期推出。

借助Xbox Series S,微软有望在较小的包装中提供下一代性能。虽然我们不知道确切意味着什么,但现在我们知道Xbox Series S比Xbox Series X小60%。微软甚至称Xbox Series S为有史以来最小的Xbox。在这种紧凑的外形内,胆量在技术上似乎远远优于Xbox One X-微软再次没有共享具体细节,例如CPU,GPU,您知道的,万亿次之类的东西。

它现在共享的是Xbox Series S能够做的一切。对于初学者,控制台将全数字化,这意味着它将没有任何磁盘驱动器。有趣的是,该游戏机将仅配备​​512GB的固态硬盘,这在2020年听起来有点不合时宜。对于大多数现代游戏超过100GB阈值的情况,512GB的存储并不能完全激发人们的信心。微软尚未确认是否像Xbox Series X一样,Xbox Series S也将支持扩展卡,即使支持,也将支持自定义卡(例如Xbox Series X)或常规NVMe PC驱动器(例如PS5)。

自定义扩展卡将使Xbox Series S从长远来看成为昂贵的命题,这将使控制台偏离其主要重点-可负担性。

继续前进,Xbox Series S将以1440p分辨率支持最高120fps的游戏,并且能够将游戏升级到4K,同时原生支持4K流媒体播放。该控制台还将支持可变速率阴影和可变刷新率,以及Direct X射线跟踪。微软还在其快速固态硬盘的背面吹捧超低延迟和无缝游戏切换。但最重要的是,Xbox Series S将能够以299美元(约合22,000卢比)的价格实现所有这些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