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Windows 10中的新错误会损害SSD 这是解决方法

时间:2021-02-19 11:25:01 | 来源:

Windows 10的最新更新带来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可能会对使用SSD的用户造成麻烦。在2020年5月发布2004版本的Windows 10之后,这些问题出现在报告中。投诉称,该优化工具未能记录上次对存储驱动器进行碎片整理的时间。这样,Windows 10进行了更多的驱动器优化工作,这直接影响了SSD的使用寿命。

对磁盘进行碎片整理,以便可以更快地访问数据。但是,优化也会使磁盘本身磨损。因此,Windows 10应该知道上一次磁盘优化的时间,这样才不会造成不必要的磨损。但是由于版本2004中的错误,磁盘优化工具在每次重新启动与磁盘连接的设备时都会执行碎片整理。

这意味着某些SSD的碎片整理过程比预期的要多30倍。与HDD相比,SSD的优点之一是移动部件很少。但是,SSD不应经常进行碎片整理。如果每天对SSD进行几次碎片整理,将影响文件存储区域的运行状况。

如何在Windows中禁用碎片整理

按Windows + Q键并键入CMD;

右键单击CMD,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粘贴以下命令,然后按Enter:

REG添加“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Dfrg \ BootOptimizeFunction” / V启用/ T REG_SZ / DN / F

REG添加“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Dfrg \ BootOptimizeFunction” / V OptimizeComplete / T REG_SZ / D否/ F

REG添加“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OptimalLayout” / V EnableAutoLayout / T REG_DWORD / D 0 / F

Microsoft已经认识到该问题,并且已通过Windows 10Build 19042.487(20H2)向Insider程序成员提供了此修复程序。而普通系统用户则必须等待更新的最终版本。建议禁用自动碎片整理,以防止将来受到损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