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印度IT专业HCL在斯里兰卡建立了首个开发中心

时间:2021-02-19 11:25:38 | 来源:

印度IT巨头HCL Technologies已在斯里兰卡首相Mahinda Rajapaksa设立了首个开发中心,称该公司在该岛国的存在是为年轻人创造大量就业机会的资产。

参加就职典礼的拉贾帕克萨(Rajapaksa)谈到了斯里兰卡为优先考虑IT部门并将其发展为全球技术中心而做出的努力。

他观察到,全球IT领导者HCL在该国的存在对斯里兰卡来说是一笔财富,并将为年轻人创造大量机会。

印度高级专员戈帕尔·巴格莱(Gopal Baglay)表示,HCL在斯里兰卡的存在将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并促进知识和技能的转移来增强青年的能力。

他说,印度与所有朋友和合作伙伴分享自己的能力,印度将继续与斯里兰卡发展多方面的合作,以促进该地区的进步与繁荣。

今年6月,HCL Technologi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在斯里兰卡开始运营,并计划在科伦坡办事处开始运营的前18个月内,为应届新生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创造1,500多个本地就业机会。

HCL于今年2月与斯里兰卡联手成立了本地实体HCL Technologies Lanka(Private)Limited,并在该地区建立了第一个交付中心。

通过此实体,HCL将在应用程序,系统集成服务和基础结构服务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HCL还将通过与本地信息和通信技术及工程机构积极合作以开发和培训本地人才库,实施其工作综合教育计划以促进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