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Truecaller带来了新功能来过滤iPhone上的垃圾邮件

时间:2021-02-19 11:26:03 | 来源:

Truecaller应用程序现在允许iPhone用户以更好的方式过滤掉垃圾邮件。有兴趣访问新功能的用户除了启用SMS过滤选项外,还必须更新Truecaller应用程序。另外,该公司还对应用程序的呼叫者ID和垃圾邮件呼叫检测功能进行了许多更改。随着公司采取的一系列新措施,该公司旨在使Truecaller应用程序对iOS用户更加可靠。印度是移动客户收到垃圾邮件和短信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

一位公司专业人员在Twitter上发布了有关启动新功能的公告。愿意访问新功能的用户必须遵守以下指示:

用户应确保其Truecaller应用程序已完全更新。这样做之后,客户将需要转到应用程序上的“设置”选项,这会将他们定向到另一个选项“消息”。单击“消息”选项,用户将有机会启用消息过滤选项。单击“邮件过滤(未知和垃圾邮件)”后,用户将开始获得对新功能的访问权限。

几年前,印度曾经是客户经常收到垃圾邮件和邮件数量最多的国家。但是,近年来情况已大大改善,根据2019年发布的Truecaller的最新报告,印度是在打击垃圾邮件和短信祸害的国家中排名第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