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Truecaller将印度列为收到垃圾邮件最多的10个国家之一

时间:2021-01-20 17:52:47 | 来源:

Truecaller推出了最新的“洞察报告”,其中列出了2020年受垃圾邮件电话影响最大的20个国家/地区。正如您中许多人已经猜到的那样,印度已经存在。还根据国内电话的州电话等提供了一些细分。

据该公司称,“收到垃圾邮件最多的国家的排名发生了重大变化。”在该列表中,就全球用户收到的垃圾邮件数量而言,印度已降至第9位。另一方面,巴西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印度排名下降的原因是,印度用户收到的垃圾邮件数量下降了34%。

根据Truecaller的统计,印度所有垃圾邮件中有98.5%来自国内电话。尽管这可能是印度垃圾邮件数量减少的主要原因,但该公司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实施的严格宵禁也使电话推销员无法上班。这确实阻止了他们使用进行大规模垃圾邮件活动所需的设备。

还提到的是,运营商仍然是印度排名第一的垃圾邮件发送者,收到52%的用户电话,以宣传各种优惠和提醒。电话推销员在顶级垃圾邮件发送者中的贡献也约为34%。垃圾邮件方面,“诈骗”和“金融服务”分别贡献了9%和5%。

说到各州,古吉拉特邦收到垃圾邮件的次数最多,以13.5%居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