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自2月份以来 UiPath预计印度的需求将同比增长20%

时间:2021-02-19 11:26:29 | 来源:

科技公司UiPath周二表示,由于政府和供应链公司等各个部门对其解决方案的需求旺盛,自2月以来印度的年同比增长率达到20%。

UiPath提供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技术,其中涉及使用软件机器人(bot)来自动化当前由人工手动管理的业务流程。

UiPath总裁(印度和南亚)Manish Bharti表示:“ COVID形势刺激了对自动化技术的需求。”他补充说,该公司在2020年上半年在新客户获取和现有客户基础上的扩张步伐相同。

“到2020年上半年,我们在印度的新客户获取和现有客户的扩张速度几乎相同。在大流行期间,我们在印度获得了80多个客户。那里的现有客户的需求可能会变慢,而不是扩大规模。这也是一种全球趋势,”他说。

Bharti表示,该公司已经能够实现今年2月至7月设定的目标,并且自2月以来在印度同比增长了20%。

他补充说,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UiPath与印度的4-5个州政府合作,以简化从不同来源收集数据的过程,并与州和国家机构共享这些数据。

它还与孟买市政公司合作,与安永(EY)合作实现电子通行证流程的自动化。

他补充说:“我们看到小型公司的兴趣有所增加……我们看到来自供应链公司的RPA需求按季度增长。”

与2018年相比,UiPath在2019年将其在印度的客户基础增加了一倍。它在印度拥有400多个客户,350个合作伙伴和25万强大的开发者社区。

它在印度的客户包括卡纳塔克邦银行,印度银行,Max Healthcare,Quess,Tech Mahindra,Wipro和Paradise Foods等。

UiPath全球(自动化创新)副总裁Boris Krumrey表示,在封锁之前从未进行过远程操作的行业被迫适应新的工作方式。

他说,银行和制造公司拥有自动化的业务流程来处理大量查询和工作。

根据Zinnov的一份报告,超级智能自动化(HIA)见证了大型印度企业中最快的采用,并且该市场到2022年将增长三倍。

HIA会影响准确性和合规性等关键指标的业务,有助于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并提高生产力,并且可能会看到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医疗保健,零售和制造业等垂直行业的强劲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