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马斯克再谈比特币:是不像现金那么愚蠢的流动性形式

时间:2021-02-19 11:46:0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2月19日上午消息,据报道,最近,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加密货币狗狗币的兴趣,引来广泛关注。全球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在一次直播中表示:“伊隆对狗狗币如此狂热,让我感到十分惊讶。”

赵长鹏还指出,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投资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而非狗狗币。

热衷于社交媒体平台的马斯克随后在Twitter上回应称,特斯拉的投资行为不代表自己的观点,自己也不是投资人,而是工程师。

马斯克说:“特斯拉的投资行为并不能直接反应我的观点。比特币只是一种比现金较不愚蠢的流动性形式。持有比特币,对一家标普500公司来说足够冒险。”

他继续强调称,自己不是投资人。他说:“我是一个工程师。除了特斯拉,我没有任何公开交易的股票。但是,当法定货币的实际利率为负时,只有傻瓜才不会转向其他投资方式。比特币’几乎’和法定货币一样是胡扯,关键词是’几乎’(Almos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