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配备50MP主摄像头的Realme C25Y在印度推出 起价为10999卢比

时间:2021-09-18 08:06:59 | 来源:

Realme India 使用 Realme C25Y 更新了其 C-智能手机系列。新手机从现有的Realme C25中汲取灵感,在设计上类似于Realme Narzo 30A。与现有的 Realme C25 和 Realme C25s 不同,最新的 Realme C25Y 配备了 Unisoc T610 芯片组,而不是联发科 Helio 处理器。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5,000 毫安时的大电池。Realme 还宣布将于 9 月 24 日在印度推出 Realme Narzo 50 系列。

在规格方面,新款 Realme C25Y 采用 6.5 英寸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1600 像素,屏占比为 88.7%,前置摄像头采用水滴口。在引擎盖下,它搭载 Unisoc T610 SoC 与 Mali-G52 GPU、高达 4GB LPDDR4X RAM 和高达 128GB 的​​存储空间,可通过专用 microSD 卡插槽进一步扩展。该智能手机还支持双 SIM 卡,并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 上开箱即用。三重后置摄像头位于采用黑色饰面的方形模块内。后置摄像头系统包含一个 f/1.8 光圈的 50 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f/2.4 光圈的 2 像素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2 像素的黑白传感器。在前面,有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Realme C25Y 上的相机应用程序捆绑了 HDR、全景、人像、延时、超级夜景等。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后置物理指纹扫描仪、4G VoLTE、WiFi 802.11 b/g/n 和蓝牙 5.0、GPS。Realme C25Y 配备 5,000 mAh 电池,可通过微型 USB 端口进行 18W 充电。其在印度的 4GB RAM + 64GB 型号起价为 10,999 卢比,4GB RAM + 128GB 存储选项的价格最高为 11,999 卢比。Realme C25Y 将于 9 月 20 日开始接受预订,首次销售将于 9 月 27 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