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Apple Fitness Plus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 添加了新的锻炼模式

时间:2021-09-18 08:06:59 | 来源:

Apple 宣布,其 Fitness+ 培训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更多国家/地区,包括巴西、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西班牙、葡萄牙、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Apple Watch 用户将能够从适合他们水平的体育锻炼和冥想课程中受益。Apple Fitness+ 可以通过各种体育锻炼(肌肉强化、健美、瑜伽或普拉提)和冥想课程帮助您保持体形,无论您的水平如何。由冠军泰德·利盖蒂 (Ted Ligety) 设计和领导的新计划包括练习,可帮助您为滑雪季做好准备。请注意,Fit​​ness+ 还提供有针对性的计划,例如专门针对孕妇或老年人的锻炼。

据 Apple 称,冥想练习有助于减轻日常压力、改善幸福感并增强应对生活挑战的能力。主题包括善良、感恩、创造力、智慧以及冷静和专注,每节课持续 5、10 或 20 分钟。除了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上提供的视频外,这些由经验丰富的教练指导的冥想课程将在 Apple Watch 上的全新 Mindfulness 应用程序中以音频格式提供。充分利用Fitness+的最佳方式是在戴着 Apple Watch 的同时在 iPhone 屏幕上观看课程。Fitness+ 集成了互联手表的所有数据,以获得独特的个性化体验。从今年秋天开始,Fitness+ 还将提供团体锻炼,这要归功于 Apple 的 SharePlay 功能,因此您可以同时与多达 32 人一起锻炼。

Fitness+首先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推出,到今年年底将在另外 15 个国家/地区推出。在美国,这项服务的费用为每月 9.99 美元(约合 730 卢比)或每年 79.99 美元(约合 5,900 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