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不要等到市场崩盘才购买这支股息股票

时间:2021-09-18 14:50:24 | 来源:

从广泛的标准普尔 500指数来看,今天大盘提供的股息收益率低得令人恐惧,仅为 1.3%。您不想从一家长期定期增加股息的公司获得 5.5% 的收益吗?如果是这种情况,这就是为什么您不应该等待下一次市场低迷来购买多元化房东WP Carey(NYSE:WPC) 的原因。

各种投资者的美德

WP Carey 业务最吸引人的属性之一是其多元化。您知道您应该分散投资组合——嗯,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也是如此。有不同的方法来实现多元化。例如,REIT 可以专注于一个房地产行业并拥有大量房地产,这样任何单一资产都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或者,房东可以专注于拥有一系列不同物业类型的特定区域,因此办公空间的低迷不会破坏整个投资组合。WP Carey 采用这两种方法。

其投资组合涵盖工业(租金的 25%)、仓库(23%)、办公室(21%)、零售(18%)、自助仓储(5%)以及所谓的“其他”类别(其余)。WP Carey 的投资组合包含 1,250 多处房产。这是很多部门和很多财产。请注意,它所服务的一些房地产利基(如办公室)通常需要拥有更大的个人资产,与一些同行(特别是那些专注于零售业的同行)相比,这降低了总资产。然而,多元化并不止于此。WP Carey 的近 40% 的租金也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它是您可以拥有的最多元化的 REIT 之一。

更有吸引力的是,WP Carey 使用净租赁方法,这通常被认为是拥有房地产的低风险方式。从本质上讲,它从希望为其他目的(例如增长支出)筹集现金的公司购买房产。然后,它立即将资产以长期租赁形式租回给卖方(称为售后回租交易)。此外,WP Carey 倾向于在其大部分合同中包含年租自动扶梯,其 60% 的合同上涨与通货膨胀有关。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到目前为止,WP Carey 的业务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但是,您确实需要更深入地了解为什么所有这些多样化都如此受欢迎。这里的管理团队倾向于投机取巧,希望把钱用在有价值的地方。由于行业和地区的广泛多元化,它可以相对轻松地做到这一点,因为它没有被锁定在任何投资组合上。例如,在 2020 年大流行导致的低迷初期,WP Carey 宣布它正在寻求开始购买工业和仓库资产,由于经济停摆,这些资产成为热点地区。专注于零售的净租赁房地产投资信托无法做到这一点。

然而,故事最精彩的部分是这家净租赁房东在执行计划时取得的成功。由于 REIT 专门用于将收入转嫁给股东,因此评估 WP Carey 业绩的最佳方法之一是查看其股息历史。自 1998 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REIT 每年都会增加股息。这使它处于达到股息贵族地位的风口浪尖,在 25 年的年度股息上涨后开始。请注意,这一跨度包括 2000 年的技术崩溃、2007 年至 2009 年的经济衰退以及 2020 年的全球大流行——WP Carey 在所有这些主要市场混乱中不断增加股息。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致性水平。

现在值得演

公平地说,WP Carey 过去的股息收益率更高。但是,如果您想在当今市场上找到良好的收益率,则很难与该股票令人印象深刻的 5.5% 的派息争论不休。这明显高于一些最接近的净租赁同行(规模和历史方面)和平均 REIT,使用Vanguard 房地产指数ETF 作为代理提供的价格。总而言之,如果您是股息投资者,那么在这里等待是不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