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社会保障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可靠的3个原因

时间:2021-09-18 14:48:33 | 来源:

很多人认为,他们退休后不会有社会保障。一方面,这不一定是件坏事。如果您接受这种思路,它可能会激发您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建立自己的储蓄,这对于您的高年级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实际上,你不应该这么快注销社会保障。这就是该程序比您想象的更可靠的原因。

1. 由工资税资助

社会保障的主要收入来源是工资税——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为我们的部分或全部收入缴纳的税款。许多人认为社会保障正在破产。但只要我们还有劳动力并继续征收工资税,该计划就会有稳定的资金来源。

2.它实际上有现金储备

社会保障局并没有让所有的钱都浪费掉。相反,该计划拥有称为信托基金的现金储备,可以在未来几年内利用,因为它开始经历更多的收入紧缩。

尽管社会保障从工资税中获得了大量资金,但在未来几年,预计许多年长的工人将退出劳动力市场。预计没有足够的工人进来并取代他们。结果?该计划所欠的福利将多于它收取的收入。

值得庆幸的是,社会保障局可以利用其信托基金,直到资金用完为止。虽然该计划的受托人预计这会在 2034 年发生,但至少它为社会保障争取了一些时间,以在可能减少福利之前保持福利稳定。

3.有增加收入的选择

虽然社会保障可能面临收入短缺的问题,但立法者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支撑该计划的财务状况。一方面,他们可以提高工资税。

目前,工人为其收入缴纳 12.4% 的社会保障税。对于受薪人员来说,这与雇主平分,而个体经营者自己承担了全部 12.4%。

没有人愿意缴纳更高的税。但如果需要,这是一个可以实施的选项。

此外,每年都有一个工资上限来限制工人缴纳社会保障税的收入金额。今年,它是142,800 美元。提高工资上限——甚至完全取消它——可以为该计划的财务创造奇迹。

积极思考

获得社会保障金很容易,但实际上,您不应该太快假设退休后您将一无所获。但与此同时,尽你所能增加储蓄当然不会有什么坏处,无论是意味着每年最大化您的 IRA 还是增加您对401(k) 计划的供款。

即使社会保障保持稳定,它仍然不应该是您退休收入的唯一来源。你能自己存的钱越多,一旦你的职业生涯结束,你的财务状况就越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