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你从未见过地球是这样的 从国际空间站的这张新照片中看一下我们的星球

时间:2021-09-22 09:32:12 | 来源:

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从 ISS(国际空间站)拍摄的地球图像,但这张新照片确实令人惊叹。这要归功于宇航员 Thomas Pesquet。

自从科学设法将人类送上太空以来,我们就一直幸运地从另一边看到了地球的壮丽图像。当然还有来自我们太阳系的其他神奇景象。特别是从地球国际空间站 (ISS) 拍摄的照片确实是另一回事。就在您认为自己已经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法国宇航员托马斯·佩斯凯 (Thomas Pesquet) 的一张新照片让我们大吃一惊。

Pesquet 是欧洲航天局的一名工程师,目前作为 Space X Crew-2 任务的成员之一在国际空间站工作。他还是今年 4 月发射到空间站的 NASA 远征 65 的成员。这是 Pesquet 的第二次太空飞行,他已经因点击地球的一些超现实图像而闻名。最新的照片可能只是他最好的照片。

Pesquet 的照片取自国际空间站的冲天炉,显示了城市的灯光与来自遥远星星的光作斗争。正如天文学家胡安·卡洛斯·穆尼奥斯 (Juan Carlos Munoz) 指出的那样,您在照片中看到的橙色带是钠原子的发射,距离地球表面约 90 公里。如果你看得足够近,你还可以发现一条微弱的绿色带——这是由处于激发态的氧原子产生的。

正如 Pesquet 在他的照片说明中所解释的那样,拍摄这样的照片并不容易,而且在拍摄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时,他也有过失误。佩斯奎特写道:“作为一名摄影师,你不仅要拿着相机保持静止不动,而且空间站移动得如此之快,以至于无论如何都会有一些动作。”国际空间站以每小时 17,000 多英里的速度行驶,大约每 90 分钟绕地球一圈,因此要想拍出好照片,关键在于时机。结果显然是值得的。

如果您印象深刻,还可以前往 Pesquet 的Flickr 帐户查看更多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或查看他经常在 Twiter 上分享的一些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