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Flipkart 为数字优先的消费品牌推出Flipkart Boost

时间:2021-09-22 09:32:11 | 来源:

Flipkart Boost 将为新兴的“印度制造”品牌提供端到端的支持,包括规划、广告、目录、物流、质量控制和指导。

沃尔玛旗下的 Flipkart 周二推出了“Flipkart Boost”,这是一项旨在帮助数字优先消费品牌发展业务的新计划。

一份声明称,通过服务费模式,Flipkart Boost 将为新兴的“印度制造”品牌提供端到端的支持,涵盖规划、广告、编目、物流、质量控制和指导。

Flipkart Boost 计划将根据一组预先确定的客观标准将品牌入围,其中包括其增长潜力、可持续的收入运行率、对质量的关注、对建立持久品牌的承诺、强大的产品组合和客户导向,它添加。

“根据一定的标准,品牌可以直接在Flipkart卖家平台上申请,今年将有100个品牌入选该计划,”它说。

选定的品牌还将有机会从风险投资基金网络和 D2C 领域的活跃投资者那里获得潜在资金,包括 A91 Partners、DSG Consumer Partners、Fireside Ventures、Matrix Partners India、Sequoia Capital India 和 Stellaris Venture Partners。

它表示,选定的品牌将能够利用 Flipkart 的专业知识,利用价值驱动的业务洞察力,扩大数字知名度,并通过理想的解决方案渗透到各个地区,以加强其影响力并在客户中产生可衡量的影响。

它补充说,Flipkart Boost 计划将通过深入了解这些品牌的表现和客户吸引力,为这些品牌提供增长机会。

Flipkart 表示,今年早些时候,该计划在多个品牌(包括 Delight Foods 和美容产品公司 Pilgrim)中进行了试点,这些品牌代表了多个领域,包括餐饮、婴儿护理、生活方式、美容和家居装修。

“作为印度本土的电子商务市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根据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扩展我们的产品;Flipkart 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企业发展)Ravi Iyer 说:“同时确保为印度 MSME(微型、中小型企业)赋权,并在‘印度制造’使命中开展合作。”

“大流行的爆发以及由此产生的直接面向消费者品牌的兴起推动了印度的 MSME 行业。在关注特定客户需求的推动下,数字优先品牌的日益普及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潜力,”他补充道。

他说,通过 Flipkart Boost 计划,目标是通过为这些不断增长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提供相关指导,包括访问投资者网络、市场情报、可扩展性计划和营销活动,从而建立和培育这些企业。

Flipkart 引用 Avendus Capital 的一份报告指出,印度的 D2C(直接面向客户)部门目前价值 446 亿美元(2021 财年末),预计到 2025 年价值将达到 1000 亿美元。

在过去的 18 个月中,超过 800 个 D2C 品牌利用数字的力量来建立自己的形象并迎合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它补充说,大流行加速了 D2C 品牌的发展,需求比 2019 年增长了近 8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