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屁股到底是怎么区分屎和屁的啊??!

时间:2021-09-03 11:48:21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现代人排便常常不顺应菊花的生理需求,让肠道遭受便便的折磨。

长期以往,肠道变得越来越不敏感,便秘也就发生了。

通常来说,一周排便次数低于3次,便可能出现便秘。严重的便秘,甚至长达2~4周才会排一次便。

当然,也有的便秘者可能排便次数正常,但每次排便的时间却长达30分钟,每次粪便量不仅很少,而且硬结如羊粪状,而且总是排不干净。大量的硬块状粪便淤积在结肠内,导致腹胀和食欲下降。

长期便秘可导致结肠肌层张力低下,引发巨结肠症,最终给患者带来莫大的痛苦。尤其是老人,本身伴有心血管疾病时,排便过于用力,可引起心绞痛、心肌梗死。如果患有高血压,甚至而可能导致中风的发生。老人排便时猝死的事件时有发生。

呵护菊花和肠道健康

要从年轻时候做起!

封图 " baijiahao

来源:较高端人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