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对经济的担忧促使一些投资者抛售

时间:2021-09-22 14:34:38 | 来源:

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今年以来一直保持投资者满意的大部分时间。涨幅相当稳定——截至 8 月 31 日,该指数的年度涨幅将达到 15%。然后,随着 9 月的到来,担忧开始出现。各种因素正在打压股市。当您现在查看您的投资组合时,您可能不会太高兴。道琼斯指数在过去三周内下滑。本月与昨天相比下降了 3.9%。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是时候出售或持有?或者这是否真的意味着是时候购买股票了?让我们仔细看看并找出答案。

伤人的消息

首先,让我们看看目前正在伤害股票的消息。一个主要问题是中国恒大集团的情况。这家拥有约 3000 亿美元债务的房地产公司表示,它可能无法履行财务义务。投资者担心中国的大规模违约会损害全球经济——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意味着麻烦。

言归正传,投资者担心潜在的美国债务违约。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在华尔街日报的一篇专栏文章中表示,该国必须提高债务上限。如果不这样做,政府可能无法支付账单。可能的违约最早可能会在下个月到来。

投资者也关注 delta 变体。最近几天,每天新增的当前局势有所下降。但现在说这个数字是否会继续下降还为时过早。自 7 月初以来,病例一直在攀升。

当然,这些因素可能会成为近期股票表现的问题。但重要的是要记住您的投资期限。这就是我要说的长期投资有多棒的地方。如果你这样做了,这些类型的事件在发生时可能会让你皱眉——但它们不会损害你的投资价值。那是因为如果你没有卖出,你就没有输。如果您购买能够度过艰难时期的强大公司,一旦风暴过去,您的投资组合将继续增长。

是时候介入了

好的,这意味着我们应该坚持并避免恐慌性抛售。但实际购买股票呢?同样,如果您是长期投资者,这实际上是增加头寸或创建新头寸的理想时机。为什么?市场抛售并不是表现不佳的公司数量下降。当市场下跌时,许多强大的公司也会受到影响。这意味着现在是长期投资者介入并逢低买入的好时机。

对于您熟悉且已经拥有的股票,您可以快速将更多股票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但是,在开设新职位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公司的前景。一些公司过去可能表现良好——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在今天的波涛汹涌的水域中航行并浮出水面。

我喜欢研究过去的几个季度收益报告,并查看任何收入或收益指导。我还查看了公司服务的市场规模——它是否在增长?今天重创股市的问题真的会损害公司几年后的销售吗?例如,我今天会购买沃尔特迪斯尼(NYSE:DIS)或耐克(NYSE:NKE) 的股票。在过去的五个交易日中,两者的跌幅均超过 3%。

我对这些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迪士尼拥有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主题公园和快速增长的流媒体服务。耐克的品牌实力和与粉丝的联系持续增长。因此,这些股票的任何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当您看到即使是最强劲的股票日复一日地下跌时,也很容易感到恐慌。但请记住,您将长期参与其中。抛售——甚至是全面崩溃——总是伴随着复苏。在当前局势市场崩盘期间,道琼斯指数去年下跌了 30%。然而,它仍然设法从低点到年底攀升了 64%。那是在持续大流行的不确定性期间。因此,随着市场下跌,保持冷静,研究那些您一直想添加到投资组合中的股票——并从长远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