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realme GT Neo2纯黑色版曝光,AG 玻璃后盖

时间:2021-09-22 10:45:52 | 来源:IT之家

realme 将于今日 14:00 举行发布会,推出真我 GT Neo2 手机。官方此前公布了“黑薄荷”配色,整体是绿 + 黑设计。

在发布会之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realme GT Neo2 的 AG 玻璃纯黑色版本,没有“黑薄荷”那样的条纹,只是单纯的灰黑色设计。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预热,真我 GT Neo2 将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65W 快充。

真我 GT Neo2 将会是 realme 首款 E4 旗舰直屏,峰值亮度高达 1300nit,功耗还降低 15%。该手机还将支持 600Hz 触控报点率,相比上代提升 67%,还支持四档可变刷新率,分别为:30Hz、60Hz、90Hz、120Hz,拥有堪比电竞手机的超级灵敏度。

该手机还配备 11 根天线,360° 环绕手机侧边,可实现智能调用最强信号。该手机还标配立体声双扬声器,同时首批支持 Dolby Atmos Games。

该机搭载6400 万广角三摄,新增街头摄影模式,具有DIS 超清抓拍功能,还有独家滤镜,可一键拍出质感大片。

此前,徐起在微博表示,真我 GT Neo2 将价格定在 2500 元档,无论设计质感还是性能体验,都很出色,“质价比”无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