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佳能中东希望释放阿联酋的创意社区

时间:2021-09-23 11:41:30 | 来源:

专家表示,对于该地区的内容创作者来说,为他们的创意提供一个平台非常重要,因为知识共享和持续支持可以成为希望推出成功创意或业务的年轻人的关键差异化因素。

佳能中东、土耳其和中北非企业传播和营销服务总监 Mai Youssef 在接受 Khaleej Times 采访时强调,这种需求如何促使佳能中东创建了一个名为“AKTASHIF”的青年赋权计划,旨在发现并在中东培养下一代有抱负的创意人才。

现在是第二季,该计划是一个独特的平台,让有抱负的摄影师、摄像师和印刷创意者发现他们的艺术声音。“合作有助于点燃创意火花,让初出茅庐的企业家释放他们的激情,同时更好地了解他们想要的职业发展方向,”优素福说。

她还回顾了第一季的成功,这证明了阿联酋和该地区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青年社区。“即使在大流行中,我们收到的回应和参与者提出的创意,只会让我们进一步相信,年轻人可以提供很多东西。只需为他们提供合适的工具和平台,以支持他们建立自己的梦想职业。”

她解释说,佳能对创业和孵化的支持超出了国家和时间范围。“它写在我们的 DNA 中,我们将 AKTASHIF 视为解决全球 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一个组成部分,特别是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4,该目标规定了优质教育和学习机会对所有人的重要性。在佳能,我们不断推出帮助年轻人增强创意技能的计划。”

据报道,Covid-19 大流行的爆发使初创企业的崛起急剧增加。在迪拜未来基金会发布的报告中,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对中东和北非地区的 GDP 贡献高达 40%,对就业的贡献高达 50%。研究还表明,大多数年轻人希望每三年换一次职业,60% 的年轻人并没有真正从事目前的工作,而是会考虑不同的职业。AKTASHIF 旨在加强对年轻人的关注,并为他们提供孵化器支持,以帮助他们发展技能并开启最能引起他们共鸣的职业。

“我们将 AKTASHIF 设计为一个平台,为该地区的青年创意人提供一种方式,不仅可以探索他们的创作热情,而且可以将其打造为可行的职业选择。创造性的职业是有回报的,为自己工作是解放;但是,如果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那么迈出第一步并建立自己的企业可能会很困难,”Youssef 解释说。

她还强调了佳能在第二届活动中针对该地区的女性企业家的重要性。“佳能的所有举措始终围绕为年轻创意人提供一个平台来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并帮助他们在他们热衷的领域建立职业生涯的核心价值而设计。女企业家正在打破各行各业的玻璃天花板,通过佳能的所有举措,我们旨在为她们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并证明她们的潜力。”

“观察到我们的女性参与者在上个赛季表现出的巨大潜力,我们希望通过 AKTASHIF 2.0 更进一步,为女性企业家创造一个鼓励她们的机会,”她指出。“本季的女性创业奖是我们推出的一个独家类别,旨在推动她们通过提交的作品展示独特的创造力。获胜者将获得企业孵化器支持、网站和托管套餐以及价值 10,000 迪拉姆的佳能产品。”

AKTASHIF 2.0 向目前居住在该地区的 14 至 25 岁的参与者开放。参与者将被引导完成四个模块,在 2022 年 1 月 31 日前构建并提交他们的商业想法。完成并成功提交所有模块后,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多个类别的大量奖品。该计划的大奖得主将有权赢得 15,000 迪拉姆的现金奖励和价值 10,000 迪拉姆的佳能产品。在第二个模块结束时将选出前 30 名参与者,其中 10 名将有机会赢得佳能品牌合作伙伴的实习机会,而 20 名将获得 M50 佳能相机。此外,获奖者还将获得企业孵化器支持、网站和托管套餐,以及在佳能社交媒体平台上推广的最佳创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