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台湾向“友邦”出难题:不能拿台湾钱买大陆疫苗!

时间:2021-03-24 20:55:3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真帮还是假帮?吴钊燮:台湾将帮“友邦”买新冠疫苗,但不能拿台湾钱买大陆疫苗

据路透社报道,台“外交部长”吴钊燮24日宣称,台湾将帮助“友邦”购买新冠疫苗,但条件是不能用台湾提供的资金去购买大陆的疫苗。对此,有网友讽刺称,“史上最短的笑话:台湾能帮上忙”、“穷台四处送钱,贱”。

吴钊燮当天在“立法院”接受质询,视频截图吴钊燮当天在“立法院”接受质询,视频截图

报道称,吴钊燮当天在“立法院”接受质询时宣称,台湾将帮助其“友邦”购买他们所需要的新冠疫苗,但其中一个条件是他们不能购买大陆的疫苗。他还声称,如果“友邦”要买大陆的疫苗,就不能用台湾的钱。

吴钊燮当天在“立法院”接受质询,视频截图吴钊燮当天在“立法院”接受质询,视频截图

吴钊燮这番表态,有网友讽刺称,“史上最短的笑话:台湾能帮上忙。”

也有网友说,“先给(台湾)他们自己存些吧!”

在台媒报道评论区,有网友还讽刺说,“穷台四处送钱,贱”、“台湾自己都买不到疫苗,还要出钱帮其他国家买疫苗?”

报道还提到,台湾方面上周曾宣称,他们正在帮助其在南美的唯一“友邦”——巴拉圭购买新冠疫苗。不过,台湾网友当时讽刺民进党当局,“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自己都拿不到疫苗,还帮助别人?”据此前媒体消息,台湾近日向英国药厂洽购100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不过只有11.7万剂运抵台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