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随着增长加速 伯灵顿股票回落

时间:2021-09-22 14:41:51 | 来源:

与许多零售股票一样,伯灵顿商店(NYSE:BURL) 的股票在去年大流行爆发时暴跌。幸运的是,随着 2020 年的进展,店内销售额迅速恢复,帮助伯灵顿股票在年底前收复了失地。此外,2021 年的销售额已远远超过大流行前的水平。

这种强劲的复苏导致伯灵顿股价在今年夏天飙升至 350 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然而,该公司上个月发布收益报告后,股价下跌了 9%。虽然第二季度的收入和盈利超出预期,但管理层对今年剩余时间的前景持谨慎态度。最近几周,伯灵顿的股票继续下跌。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次股票抛售恰逢伯灵顿的扩张计划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这使得最近的回调对长期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买入机会。

新管理和新战略

伯灵顿有一个相当简单的策略来增加收入和收益。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增加门店数量同时减少每家门店的面积以提高销售效率和库存周转率,从而变得更像低价零售巨头TJX Companies和Ross Stor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OST)。伯灵顿聘请了三位罗斯商店的资深人士来领导这次改造。

该公司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2013 年底——也就是首次公开募股的那一年——伯灵顿的平均店铺面积为 80,000 平方英尺。到今年年初,这一数字已降至约 63,000 平方英尺。

平均平方英尺的减少推动了每平方英尺销售额的强劲增长。它还与公司努力减少每家商店的库存以提高库存周转率和减少清仓折扣的努力相吻合。

伯灵顿仍处于实施这一战略的早期阶段。该公司估计,今年开设的新店平均面积仅为 32,000 平方英尺——其中一些正在使用 25,000 平方英尺的新原型。通过逐步关闭旧的、超大的商店,同时开设较小的门店,伯灵顿应该能够在未来十年推动其销售生产力和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

开店速度加快

今年早些时候,伯灵顿宣布计划在 2021 财年开设创纪录的 100 家门店(被 25 家门店关闭所抵消)。其中大部分新店将在本季度进行。事实上,该公司本月已经开设了 20 家新店,本周还将开设 4 家新店。另外 36 家门店将于 10 月开业。

这种非同寻常的开店速度将给伯灵顿本季度的盈利能力带来一些压力。另一方面,从下个季度开始,它应该会提供可观的收入增长。此外,伯灵顿预计其新店将迅速实现盈利。

Burlington 最近将其长期门店目标从 1,000 家增加到 2,000 家。截至 8 月初仅有 792 家门店,这意味着该连锁店可以在未来许多年保持其快速扩张的步伐。

耐心投资者的绝佳机会

尽管最近出现回调,但伯灵顿的股票仍然有些贵。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今年的每股收益为 9.24 美元,2022 财年为 10.60 美元。这意味着该股票的市盈率仍接近 28 倍。

然而,考虑到伯灵顿的巨大增长潜力以及通过经营库存较少的较小商店来提高盈利能力的直接计划,投资者不应担心这种溢价估值。

今天,伯灵顿的市值接近 200 亿美元。相比之下,Ross Stores 的市值超过 400 亿美元。然而,伯灵顿计划将其门店数量增加到罗斯目前经营的大约 1,900 家门店,同时达到或超过罗斯门店的销售效率和盈利能力。

这凸显了伯灵顿股票的巨大上涨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股票回购和低价部门的市场份额收益可能会扩大。这使得该股票成为长期投资者的可靠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