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这家电子商务公司的前景一片光明

时间:2021-09-22 14:35:24 | 来源:

Global-E Onlin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BE)于 5 月中旬以每股 25 美元的价格上市。从那以后,股价飙升了200%以上,投资者纷纷买入这家电子商务公司的股票,原因不难理解。网上购物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普遍的趋势之一,市场远未开发。

然而,即使股价上涨了两倍,将 Global-E 添加到您自己的投资组合中也为时不晚。事实上,我认为最近IPO 的股票在未来 10 年仍可能增长十倍。这是为什么。

管理跨境贸易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

国内电子商务相当简单,但跨境销售则是另一回事。商户必须应对复杂的国际物流、语言障碍和各种监管要求。传统上,企业依赖多家服务提供商来解决这些问题,但 Global-E 采取了更全面的方法。

该公司为跨境商务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它的平台与卖家的在线店面集成,在逐个市场的基础上本地化语言、定价和运输选项等细节。Global-E 还管理进口关税和税收,并提供售后客户服务和退货管理。

为什么这很重要?国际购物者通常占全球电子商务网站网络流量的 30%,但国际销售额通常仅占总收入的 5% 至 10%。换句话说,当前的解决方案无法帮助卖家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根据Forrester Research 的数据,2023 年跨境电子商务支出将达到 7360 亿美元。

Global-E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Global-E 拥有比任何竞争对手都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通过优化 200 多个目的地市场的国际消费者的购物体验,Global-E 帮助企业加速跨境转换,通常可提高 60% 以上。

这会产生飞轮效应。通过促进跨地域的交易和物流,Global-E 收集与消费者偏好相关的特定市场数据。使用这些数据,其平台依靠人工智能为商家提供相关见解,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国际转化率。

这完成了两件事:首先,Global-E 通过减少商品总价值来赚钱,所以当它的商家成功时它就赢了。其次,随着 Global-E 的 AI 模型变得更加智能,其推动跨境销售的能力应该会提高,从而吸引更多的商家加入其平台。

这种良性循环已经成为强大的增长动力。截至最近一个季度,Global-E 的平台上有 522 家商家,比 2019 年底增长了 85%。采用率的上升推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营收表现。

公制

2020 年第二季度(TTM)

2021 年第二季度(TTM)

改变

收入

9010 万美元

1.903亿美元

111%

数据来源:GLOBAL-E SEC 文件。TTM:追踪 12 个月。CAGR:复合年增长率。

Global-E 的毛利率随着时间的推移急剧扩大,从 2018 年的 22% 上升到最近一个季度的 36%。管理层将此归因于其特定于市场的数据量不断增长。该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保持这种势头。

Global-E 平台是一个非常有粘性的产品。自 2018 年以来,总保留率已超过 98%,这意味着每年只有不到 2% 的客户取消服务。2020 年净留存率达到 172%,表明平均客户支出增长了 72%。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证明了 Global-E 为其客户创造的价值。

此外,该公司最近与美国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Shopify签署了合作协议,Global-E 将成为 Shopify 商家跨境解决方案的独家供应商。这可能是两家公司的重要增长动力——Shopify 平台目前支持 170 万商家,每个商家都可以轻松成为 Global-E 客户。

底线

Global-E 股票的交易价格是销售额的59倍,但鉴于该公司强大的竞争地位和巨大的市场机会,事后看来,该估值可能不会那么疯狂。

考虑这种情况:要产生十倍的回报,Global-E 需要达到 1100 亿美元的市值,我认为这是可能的。如果公司的销售额在 2031 年之前能够以每年 40% 的速度增长,那么总收入将达到 55 亿美元。假设当时股票的交易价格为更合理的 20 倍,Global-E 的市值将恰好为 1100 亿美元。

当然,没有人知道未来,我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推测了几个指标。但我不难想象这种情景在未来十年上演。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只成长型股票是一项明智的长期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