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hatsApp很快就会从Android转到iPhone WABetaInfo透露了即将发生的事情

时间:2021-09-24 10:05:30 | 来源:

WABetaInfo透露,该公司最终将很快推出WhatsApp的这一功能。此前,当用户更换手机时,几乎不可能将WhatsApp的聊天数据从安卓系统转移到iPhone上。

WhatsApp Android iPhone传输: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其平台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将他们的数据,其中包括WhatsApp聊天和媒体,他们从公司的ios系统共享平台,主要使用在苹果iPhone、Android平台。过去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制定一份详细的指南,帮助WhatsApp用户将数据从iOS系统转移到Android系统,这一工作最近才得以实现。现在,有消息称,WhatsApp将很快推出从安卓到iPhone的转换。

据WABetaInfo报道,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让用户可以将聊天数据从安卓系统转移到iphone上。到目前为止,当智能手机用户从谷歌的Android平台迁移到苹果的iOS时,他们所有的WhatsApp数据,包括他们的文本聊天,他们分享的所有链接,以及他们拥有的所有视频和图片,都会丢失。但WhatsApp即将推出的新功能改变了这一点,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聊天和媒体内容从WhatsApp的安卓应用程序迁移到WhatsApp的iOS应用程序。

该博客网站分享的这一功能的截图让我们得以一窥WhatsApp将聊天功能移至iOS系统。这张截图显示,WhatsApp用户将能够将他们的“聊天记录和媒体信息转移到他们的新iphone上”。他们将不得不点击相关设置下的开始按钮来开始这个过程。除此之外,WhatsApp用户还可以取消该流程,或将他们的WhatsApp数据转移到另一个手机号码。

此外,该博客网站表示,虽然WhatsApp的“移动聊天到iOS”功能仍在开发中,但它可能需要一条电缆来完成这个过程。此外,当WhatsApp基于android的应用程序的测试版发布这一功能时,它将不会像最近发布的功能那样,只允许iPhone用户将WhatsApp的数据转移到三星智能手机上。也就是说,WhatsApp可能会要求安卓智能手机用户使用该通讯应用的某个版本,以便将WhatsApp的数据从安卓系统转移到iphone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