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谷歌与Cisco WebEx合作 让视频会议更轻松

时间:2021-09-24 10:05:31 | 来源:

由于企业员工仍然依赖虚拟会议——而 delta 版本推迟了重返办公室的时间——视频会议的竞争对手 Google Meet 和 Cisco WebEx 希望使登录过程更容易一些。谷歌是 Alphabet Inc. 的一部分,已同意支持与 Cisco Systems Inc. 硬件设备的互操作性。谷歌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这意味着客户将能够在思科设备上登录谷歌会议,反之亦然。该协议将帮助使用多个托管平台或已从一个平台切换到另一个平台的企业。

该协议表明在残酷的会议市场开始了一个更加合作的时代,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软件供应商一直在努力削弱竞争对手以寻求更多的企业用户。由于 delta 变体导致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阻碍了公司的复工计划,一些工人回到了自己的小隔间,而其他人则在家中登录。

谷歌 Workspace 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Sanaz Ahari 表示,该公司接下来将尝试与其他主要视频会议提供商签署协议,以帮助用户从更多类型的设备登录。“我们希望将这种神奇的低摩擦体验带给我们的客户,”Google Meet 产品总监 Dave Citro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补充说,与思科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带来更多收益。

曾经是视频会议市场领导者的思科试图阻止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 的快速增长,该公司已从一家小众初创企业发展成为 Covid 封锁词汇的一部分。它还面临着微软公司的更新产品,该公司于 2011 年收购了 Skype。WebEx 制造商将互操作性视为留住现有用户的途径。谷歌也有自己的挑战:尽管 Gmail 和其他在线服务实力雄厚,但在大流行期间,谷歌 Meet 未能抢占巨大的市场份额。

这家搜索引擎巨头还推出了一款专为家庭办公室和小型公司会议室设计的谷歌品牌一体机。名为 Desk 27 的 27 英寸(69 厘米)屏幕可以让您更轻松地参加视频会议,还可以充当笔记本电脑的第二个屏幕。谷歌已经与 HP Inc. 和 Dell Technologies Inc. 等制造商合作开发其 Chromebase 一体机,并在 2020 年推出了一系列名为 Series One 的会议硬件。

Citron 表示,该公司已经看到对其会议硬件的更多需求,因为近一半的客户正在重新设计他们的办公室以实现混合工作。

谷歌还创建了一本用于导航混合体验的手册,其中包括有关如何组织五种常见类型会议的信息。该公司之前宣布的 Spaces——一种协作软件,为团队提供了一个可以组织项目的中心——现已上线。谷歌将通过一项名为 Meet Calling 的新功能,让老板在工作日更容易给员工打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