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国宇航局的下一个太空望远镜将于12月发射

时间:2021-09-24 10:05:32 | 来源:

天文学家希望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预示着一个新的发现时代,将于 12 月 18 日发射

美国宇航局周三表示,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将于 12 月 18 日发射,天文学家希望它预示着一个新的发现时代。耗资 100 亿美元的天文台是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和加拿大航天局的联合项目,将从法属圭亚那航天港发射阿丽亚娜 5 号火箭。它目前存放在承包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雷东多海滩的设施中,等待发货。

韦伯的 NASA 项目主任格雷戈里·罗宾逊在一份声明中说:“韦伯是一项模范任务,象征着毅力的缩影。”Arianespace 首席执行官 Stephane Israel 补充说:“我们非常荣幸能与 Ariane 一起绕 NASA 的 James Webb 太空望远镜运行,这是 Arianespace 和欧洲太空团队的第一次。

研究人员希望使用有史以来最大、最强大的太空望远镜,回顾 135 亿年之后的时间,以观察大爆炸后几亿年形成的第一批恒星和星系。

一个关键特征是它能够探测红外线,因为当来自第一个物体的光到达我们的望远镜时,由于宇宙的膨胀,它已经向电磁光谱的红端移动。

目前主要的太空望远镜哈勃只有有限的红外容量。天文学家还希望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能够加速外星世界的发现。第一批围绕其他恒星运行的行星是在 1990 年代发现的,现在已经确认了 4,000 多颗系外行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