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小行星危险地靠近地球 美国宇航局称其为潜在危险

时间:2021-09-24 10:05:33 | 来源:

这颗小行星的直径为 127 至 284 米,大约相当于一辆校车的大小。美国宇航局关联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将其列为“潜在危险的小行星”,因为它预计会接近地球。

不是一个,有多达 3 颗小行星正驶向地球,预计本月它们将危险地接近。一颗小行星距离如此之近,以至于美国宇航局关联的喷气推进实验室 (JPL) 将其归类为“潜在危险”。

在我们深入了解这些小行星的细节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小行星到底是什么。正如美国宇航局所解释的那样,小行星,也称为小行星,是大约 46 亿年前太阳系早期形成时遗留下来的岩石残骸。尽管小行星像行星一样围绕太阳运行,但它们比行星小得多,因此它们不被归类为行星。

美国宇航局表示,我们的太阳系中有很多小行星,但其中大部分位于主小行星带,即火星和木星轨道之间的区域。但这并不是发现小行星的唯一区域。一些小行星在木星前后运行。这些被称为特洛伊小行星。还有另一种小行星靠近地球。这些小行星被称为近地天体或近地天体。美国宇航局密切关注近地天体,因为有时这些小行星可能会危险地靠近地球。

现在,航天机构已经详细描述了三颗小行星,它们将在 2021 年 9 月危险地靠近地球。其中一颗小行星被称为 2010 RJ53,它将在 9 月 9 日到达最接近地球的距离,此时距离距离地球 366,000 公里。News 18 报道称,这颗小行星的直径为 774 米,仅比哈利法塔小 54 米。

第二颗小行星被称为 2021 PT。它将在 9 月 11 日到达最接近地球的地方,届时它将与地球相距 490 万公里。这颗小行星的大小为 137 米。

本月将掠过地球的第三颗小行星被称为 2021 NY1。这颗小行星的直径为 127 至 284 米,大约相当于一辆校车的大小。它将在 9 月 22 日飞越地球,距离为 150 万公里。美国宇航局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将 2021 NY1 归类为“潜在危险小行星”,因为它预计会与地球近距离擦肩而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