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立即购买的3只顶级云计算股票

时间:2021-09-23 14:45:06 | 来源:

云计算市场是科技行业的核心增长引擎。云基础设施平台为无数网站、应用程序和流媒体服务提供支持,并为公司提供额外的存储和计算能力。基于云的软件服务还可以分析数据,帮助公司做出决策,并使人们能够远程工作。

根据 Research and Markets 的数据,全球云计算市场在 2021 年至 2028年期间仍可能以 19.1% 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扩张,因此市场上顶级云计算股票仍有很大的运行空间。让我们来看看该领域目前值得购买的三个顶级品牌。

1.亚马逊

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云基础设施平台 AWS(亚马逊网络服务),为 190 个国家/地区的数十万家公司提供支持。根据 Canalys 的数据,AWS 在 2021 年第二季度控制了 31% 的云基础设施市场,其次是微软Azure的 22%和Alphabet的谷歌云的8%。

AWS 也是唯一产生具体运营利润的领先平台。微软没有透露Azure 的确切收入或营业利润,而谷歌云仍然非常无利可图。

2021 年上半年,AWS 的收入同比增长 35% 至 283 亿美元,占亚马逊收入的 13%。其营业利润增长 30% 至 84 亿美元,占亚马逊营业收入的 50%。

AWS 较高的利润率收入支持了亚马逊利润率较低的零售业务的增长,这使其能够通过积极的折扣、免费送货选项和众多其他福利来扩展其 Prime 生态系统,这些都使其成为与其他零售商相比的杀手锏。

分析师预计,亚马逊云和电子商务业务的持续增长将使其今年的收入和盈利分别增长 23% 和 28%。与大流行期间的加速增长相比,亚马逊面临着艰难的同比比较,但其股票的估值仍然合理,预期市盈率为 50 倍,不到今年销售额的四倍。

2. Zendesk

Zendesk(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ZEN)为超过 160,000 名活跃客户提供基于云的客户关系管理 (CRM) 服务。Salesforce.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RM)仍然是CRM 市场的800 磅重的大猩猩,但它的平台包括许多小型企业不需要的企业功能。

Zendesk 通过为小型企业提供更简单的客户支持和票务服务来弥补这一差距。Zendesk 的平台还可以本地集成到 Salesforce 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中,为扩展业务提供额外的工具。

Zendesk 2020 财年收入增长 26% 至 10.4 亿美元,2021 年上半年同比增长 27% 至 6.16 亿美元。第二季度结束时,以美元为基础的净扩张率为 120%,这表明其收入来自其现有客户同比增长 20%。Zendesk 预计全年收入将增长 28% 至 13.1 亿美元。

Zendesk 在GAAP 基础上尚未盈利,但其非 GAAP 毛利率正在扩大,其非 GAAP 每股收益在 2020 年增长 68%,在 2021 年前六个月同比增长 25%。分析师预计其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GAAP 全年收益将提高 27%。

Zendesk 的股票最初以 121 倍的远期市盈率计算似乎很贵,但它的交易价格仅为今年销售额的 11 倍。该市销率使其可与 Salesforce 相媲美,后者的增长速度低于 Zendesk,交易价格是今年销售额的 10 倍。

3. Cloudflare

Cloudflar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ET)是全球最大的 CDN(内容交付网络)提供商,就客户总数而言。它的 CDN 平台加速了网站的图像、视频和其他内容的交付,而其 DNS(域名服务器)服务将网站地址连接到正确的 IP 地址。它还保护其托管网站免受各种网络攻击。

Cloudflare 提供来自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 250 个城市的数据。它平均每秒处理 2500 万个 HTTP 请求,每天注册数千个新客户。大多数人可能都遇到过 Cloudflare 的防御措施,它要求他们在浏览互联网时证明自己不是机器人。

Cloudflare 经常将其平台比作互联网的水过滤系统,并表示其方法将使网站能够提供更快、更安全的连接,同时减少对第三方网络安全服务的需求。

Cloudflare 的收入在 2020 年增长了 50%,达到 4.31 亿美元,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增长 46%-47%。根据 GAAP 和非 GAAP 衡量标准,Cloudflare 仍然无利可图,但其非 GAAP 净亏损在 2020 年和 2021 财年前六个月收窄。分析师预计其非 GAAP 净亏损将在全年收窄,并可能实现收支平衡2022 财年按每股计算。

Cloudflare 的股票以今年销售额的 64 倍计算并不便宜。然而,随着互联网普及率的上升、人们消费更多在线媒体以及新的基于网络的网络攻击的出现,其增长应该会保持强劲。这些长期的顺风可以证明其溢价估值是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