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阿联酋居民迫不及待地想买到新款iPhone

时间:2021-09-23 11:41:23 | 来源:

本周,苹果的 iPhone 13 系列一直是该镇的热门话题。

阿联酋居民一直在数着日子,直到 9 月 24 日——这一天他们终于可以接触到他们所说的“一项新的强大技术”。

居民们直奔苹果商店下订单,而一些人在周五下午 4 点开始预订后立即涌入了网站和电信提供商。

“首先,我必须等到 9 月 17 日才能下订单。现在,我已经等不及 9 月 24 日了,”商人兼企业家 Safdar Kazi 说。

虽然过去每个 Apple ID 只能预订两部 iPhone,但一些居民表示,他们可以订购更多设备。

iPhone 商家和用户 Mohammed Jaffer 表示,他已经通过三个 Apple ID 预订了多达 10 部 iPhone,他对科技巨头提供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能够从同一个 Apple 帐户订购两部以上的 iPhone,我感到有点惊讶。我的预订订单平均每年有 10 部手机。”

Jaffer 还补充说:“我为一些铁杆苹果用户卖了几部手机,其余的则是给我的家人和朋友,”

大多数居民使用信用卡预订手机,也有少数人在不使用任何付款方式的情况下有机会预订手机。

迪拜营销主管赛义德·比拉尔 (Syed Bilal) 表示:“我通过点击预订就预订了我的 iPhone 13,我必须在迪拜购物中心的 Apple 商店付款。”

Farhan Qureshi 是迪拜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去年他跳过了 12 系列,因此等待新 iPhone 机型已经很长时间了。“我还得再等五天才能掌握这项新技术!”

网上出现了许多广告,将每件零售价从 500 迪拉姆提高到 1,000 迪拉姆。

客户可以在以旧换新之前以 3,399 迪拉姆的价格获得 iPhone 13;iPhone13 mini 售价 2,999 迪拉姆;iPhone13 Pro 售价 4,199 迪拉姆;和 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4,699 迪拉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