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报道称WhatsApp对用户信息的加密声明不属实

时间:2021-09-24 10:05:34 | 来源:

WhatsApp的加密声明刚刚被提出。WhatsApp一直坚称其消息是端到端加密的,并在其广告活动中广泛宣传这一点。Facebook的母公司Facebook也公布了这一功能,它被认为是该消息平台最大的USPs之一。然而,有一份新的报告声称,WhatsApp的消息没有端到端加密,并声称Facebook查看了WhatsApp上发送的消息的内容。

ProPublica的一份报告称,自2016年WhatsApp加密功能生效以来,Facebook一直在营销这一功能。报告中的说法是基于对WhatsApp 1000名合同工的观察,据报道,他们检查了数百万用户的内容。报告称,这些员工可以使用特殊的Facebook软件查看WhatsApp的私人消息、视频和图片。然而,这份质疑WhatsApp加密的报告只引用了用户报告的信息。报告补充说:“这些承包商通常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就对屏幕上的任何闪光点做出判断——声称从欺诈或垃圾邮件到儿童色情和潜在的恐怖主义阴谋,无所不包。”

但有一件事是清楚的,ProPublica的报告实际上是在谈论WhatsApp一对一聊天中标记的对话。报告还没有提到的是,WhatsApp只将最后5条消息转发给内容审核员,他们无法访问整个聊天记录。报告还提到,这些内容审查员分布在奥斯汀、新加坡、都柏林和德克萨斯州,他们的任务是检查报告中的聊天记录。

WABetaInfo分享了一条推文,其中包括一个截图,显示了当有人报告一段对话时发生了什么。分享的截图显示了一个旧的2.21.18.9弹出式版本,上面写道:“来自该联系人的最新消息将被转发给WhatsApp。我们不会通知这个联系人。”该应用的新版本还会弹出第二个窗口,上面写着:“该联系人的最后5条信息将被转发给WhatsApp。”如果你阻止这个联系人和删除聊天,它将只从这个设备上删除。该联系人将不会被通知。”

ProPublica在报告中还提到,WhatsApp去年的内部营销陈述强调大力推广WhatsApp的隐私叙述,该公司将其品牌特征比作“移民母亲”。该报告还称,WhatsApp的通讯主管卡尔•伍格(Carl Woog)承认,奥斯汀和其他几个地方的一个承包商团队审查WhatsApp的消息,以“识别”并删除该平台上“最恶劣”的滥用者。ProPublica表示,WhatsApp的内容管理员几乎与Facebook和Instagram的管理员一样。

“由于WhatsApp的内容是加密的,人工智能系统无法像Facebook和Instagram那样自动扫描所有聊天、图片和视频。相反,当用户点击应用上的‘报告’按钮,识别出据称违反平台服务条款的信息时,WhatsApp的审核人员就可以访问私人内容。”

“我们在打造WhatsApp时限制了我们收集的数据,同时为我们提供工具,以防止垃圾邮件、调查威胁,并禁止那些参与滥用的人,包括基于我们收到的用户报告。这项工作需要安全专家的非凡努力,需要一个有价值的信任和安全团队孜孜不倦地帮助世界提供私人通信,”Facebook在回应ProPublica的报告时表示。

该公司补充说:“根据我们从用户那里得到的反馈,我们相信人们明白,当他们向WhatsApp报告时,我们会收到他们发送给我们的内容。”

今年早些时候,WhatsApp宣布了一项新的隐私政策,使Facebook和WhatsApp之间的数据共享变得容易,这一政策引发了大量反弹。然而,这种数据共享仅限于商务聊天,而不是私人聊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