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witter开始测试类似instagram的边到边布局

时间:2021-09-24 10:05:36 | 来源:

推特宣布,它正在测试移动应用程序的一些新的布局变化。该公司透露,它正在测试iOS推文中的边缘媒体。新的布局将有助于为你的时间轴上的照片和视频创建一种类似instagram的体验。因此,帮助Twitter更好地在时间轴上管理媒体。Twitter宣布:“一个接一个扩展时间线宽度的推文,这样你的照片、gif和视频就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展示。”

一种新的Twitter布局正在iOS应用程序上测试。iOS版Twitter的新时间轴设计可以拍摄图片、视频和gif,并将它们扩展到全宽度。此更改删除了边上的边距,并引入了边对边的设计。虽然该测试面向iOS用户,但目前还不清楚Twitter是否计划在何时或是否向所有用户推出这一新设计。到目前为止,它仅仅处于“测试”阶段。这一改变帮助Twitter解决了过去几年一直在处理的图像裁剪问题。

这是Twitter第二次尝试改变iOS平台上的媒体呈现方式。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更新,在时间轴上显示全尺寸图片,这是其努力减少照片算法偏差的一部分。随着越来越多的推特用户分享媒体,这项测试旨在“让更多的关注内容”。它还可以帮助推特对抗Instagram、TikTok和其他图片驱动型社交网络。它可能会让用户更有动力在Twitter上发帖,看看人们是否更多地与媒体推文互动。

目前,推特还没有透露这项功能何时能脱离实验阶段。它可能很快面向Android和网络用户推出,也可能不会。目前还没有关于事态发展的消息。Twitter告诉The Verge,它正在测试这一变化,因为它想更好地支持基于视觉和文本的对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