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恒天然2021财年利润9.52亿新元

时间:2021-09-23 21:48:15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恒天然2021财年利润9.52亿新元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高江虹 北京报道

恒天然合作社集团今天公布了2021财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该集团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8%达到9.52亿新西兰元,而集团调整后营业支出下降3%,为22亿新西兰元。

恒天然合作社集团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表示,过去三年恒天然一直在重新调整业务。尽管牛奶价格上涨和利润率收紧给最后一个季度的盈利带来了压力,但整体业务表现强劲。

“和许多市场一样,疫情改变了消费者行为,人们选择在家做饭。这确实使我们的消费品牌业务受益,并支持了我们消费渠道的增长势头。”Hurrell透露。

大中华区依然是恒天然的重要市场,该地区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增长10%至4.03亿新西兰元。非洲、中东、欧洲、北亚、美洲地区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下降了28%,至3.36亿新西兰元。

展望目前奶季的情况,恒天然宣布了2021/22财年每股收益预期区间为0.25-0.4新西兰元,并重申了其对2021/22财年原奶收购价格区间的预测,即每公斤乳固体7.25 - 8.75新西兰元,中间价为每公斤乳固体8新西兰元。

在完成重组之后,恒天然目前正致力于转向战略的下一阶段,即将重点放在价值增长上。

(作者:高江虹 编辑:张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