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股我将永远持有的股息股票

时间:2021-09-23 14:46:19 | 来源:

我最喜欢的投资是大型知名公司,这些公司的业务经久耐用,价格适中。我确定何时购买的首选工具是历史最高的股息收益率。这就是为什么几年前我最终购买了Hormel Foods(NYSE:HRL)和General Mills(NYSE:GIS)的原因。

这篇文章解释了为什么我想在未来几年持有这两只股息股票。

1. 荷美尔食品:增长机器

我习惯于选择高收益而不是快速的股息增长,这就是为什么荷美尔食品及其 2.3% 的适度股息收益率对我的投资组合来说有点奇怪。有趣的是,自我最初购买股票以来,收益率并没有太大变化——但股息却发生了变化,因为在过去的五年里,它每年都在增加。这使得荷美尔成为股息之王,这是一个极其独特的公司集团。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过去十年的年化股息增长率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15%!

因此,尽管 Hormel 的收益率与我买入时的水平差不多(这是该公司的历史最高水平),但我仍然持仓,因为其股价随着股息支付而上涨。这正是我拥有它的原因。

但未来股息增长的动力是什么?答案是荷美尔拥有大量行业领先品牌,包括其同名品牌、SPAM、Skippy、Planters 和 Wholely Guacamole 等。它在围绕其品牌进行创新以保持其相关性并保持品牌销售增长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除此之外,这家财政保守的食品制造商一直在通过收购来扩大其业务(Planters 是最近的一次收购))。这使得荷美尔能够将其触角扩展到南美洲,扩大其在熟食店过道中的地位,并使其获得便利空间的份额。简而言之,它正在做正确的事情来保持其业务增长,从投资于其拥有的品牌到进行智能购买以补充其核心优势。

尽管目前荷美尔的收益率处于历史高位,但它可能不会在收益率方面让您感到兴奋,但只要您认识到它在股息增长方面可能会更有价值,那就可以了。再加上收益率更高的名字,你最终会得到一个更平衡的股息投资组合,不会让你的股息购买力低于通货膨胀率。

2. General Mills:以一种好的方式去寻找狗

我出于完全不同的原因购买了 Hormel 的同行 General Mills。是的,产量处于历史高点,就像荷美尔一样。但通用磨坊也刚刚宣布将进行一次相当大的收购。投资者担心它支付的过高,特别是因为管理层表示,在偿还与合并相关的债务时,股息将持平。然而,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可以低价买入一家为未来进行明智投资的公司。

收购目标,以宠物为重点的 Blue Buffalo,很重要。Blue Buffalo 是快速增长的健康宠物食品领域最大的品牌。当 General Mills 介入时,这家宠物食品制造商正处于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因为它在专业宠物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后才刚刚开始进入普通杂货领域。这种类型的推出正是 General Mills 所擅长的,而且它的执行效果与您对杂货行业最大供应商之一的预期一样好。

但这里的关键是,这家食品制造商购买了一个领先品牌,以补充其领先品牌系列,例如 Yoplait 和 Cheerios 等。这就是公司的实力,拥有领先品牌并与它们一起运行。值得注意的是,这还包括创新,就 Blue Buffalo 而言,这涉及通过另一项收购进入宠物零食类别。

我不认为通用磨坊会发布与荷美尔相同水平的股息增长,但我在股息收益率远超过 4% 时买入。这家食品制造商现在又开始增加股息——幅度不大,但比原先预计的要早。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对这项投资感到非常满意。今天的收益率约为 3.5%,从历史上看,这仍然有点高(尽管不像我冒险时那么有吸引力)。然而,总体主题是,这家食品制造商在做正确的事情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方面有着悠久而成功的历史。当我将它与收益率较低的荷美尔并列放置时,它在我的投资组合中产生了坚实的一二分红。

从长远来看

当我着眼于长期(永远是多久)时,我不会考虑一家公司在一个季度内赚了多少钱,因为业绩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起起落落。我正在考虑从战略角度来看它是如何运作的,以及该股票通常如何适合我的整体投资组合。

Hormel 和 General Mills 是经营良好的食品公司,它们通过做“正确”的事情(考虑产品创新和与周围世界的转变)证明了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具有弹性。对我来说,关键是看到这一点,并在它们的收益率在历史上具有吸引力时介入。现在我满足于坐下来让我的股息支付复合,也许当市场出现机会时偶尔会再次加入。

在这方面,荷美尔看起来再次相当有吸引力,我正在考虑增加我的职位。通用磨坊没有那么多,但我正在观察并希望市场先生给我机会在更广泛的市场回调期间增加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