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考虑这只受挫的成长型股票的3个理由

时间:2021-09-24 14:37:51 | 来源:

Pintere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NS)在 2021 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该公司在大流行开始时受益,当时数百万人基本上连续数周或数月待在家里。由于时间选择不多,许多人涌向基于图像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寻求灵感和生活方式的想法。

这一趋势今年正在逆转。数十亿人至少接种了一剂针对当前局势的疫苗,经济正在重新开放。花时间在外面和远离各种屏幕,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参与度正在下降。结果,Pinterest股价今年迄今下跌了 20%,在过去三个月中下跌了 29%。

数字广告价格上涨

对 Pinterest 来说幸运的是,重新开放经济的副作用之一是营销人员的支出增加。根据 eMarketer 的数据,Facebook和Alphabet占据了数字广告市场的 50% 以上。每家公司还报告了该行业的各种指标,在他们最近的报告中,明确的要点是数字广告价格迅速上涨。

Alphabet 表示,其第二季度的每次点击成本同比增长 31%。同一时期,每次展示的成本也增加了 63%。同样,Facebook 表示,第二季度每条广告的平均价格上涨了 47%。广告价格和支出的上涨应该是 Pinterest 的顺风。

国际货币化

Pinterest 每月有 4.54 亿活跃用户,低于上一季度的 4.78 亿。该公司五分之四的用户现在来自国际市场。

然而,广告商仍然热衷于赢得美国用户的注意力,他们比非美国同行对 Pinterest 的价值要高得多。该公司在美国的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为 5.08 美元,而在国际上仅为 0.36 美元。该公司仍处于将其国际用户群货币化的早期阶段,例如,几个月前才在巴西和墨西哥推出了这些努力。随着 Pinterest 在海外的各种努力,国际和国内 ARPU 之间的巨大差距应该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缩小。

创新功能

为了支持其长期增长潜力,Pinterest 正在开发三个功能。首先,它正在投资资源来扩展 Idea Pins。此发布工具使创作者能够添加具有持久价值的内容。

接下来,Pinterest 将维持其创建者代码计划,这有助于确保其网站保持积极和支持性的环境。最后,它正在开发一项超越点赞和评论的功能,以在其成员和创作者之间建立社区。

据管理层称,随着 Idea Pins 的数量在 2021 年增长七倍,Idea Pins 已经开始起飞。这些功能都旨在吸引人们访问网站,然后让他们参与社区。如果用户在平台上与其他人交流,他们可能会在 Pinterest 上花费更多时间。新工具和功能让消费者保持参与并帮助支持社区建设工作。

总体而言,随着消费者根据大流行状况调整他们的行为,Pinterest 的近期业绩可能会波动。最明显的风险是 Pinterest 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继续流失用户。有能力应对短期波动的投资者应该考虑将这只受挫的成长型股票添加到他们的观察名单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