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3种势不可挡的股票 可以创造持久的世代财富

时间:2021-09-24 14:41:23 | 来源:

工业软件公司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定位技术公司Trimb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RMB)和多元化工业巨头霍尼韦尔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ON)在过去十年中的表现明显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我认为他们也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这样做。

通过增加利润率更高的软件和经常性资源的收入份额,这三家公司都有增长机会。让我们来看看这如何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1. PTC

PTC 的理由在于,工业部门的数字化转型将在未来十年继续快速推进。其核心产品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而其增长产品包括物联网(IoT) 和增强现实 (AR) 软件。

对计算机辅助设计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需求正受到它们作为软件即服务产品迁移到云的推动。这种转变不仅倾向于增加长期收入,而且还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与同事通过云协作工作。

除此之外,PTC 的 IoT 和 AR 产品还有很长的增长空间。例如,物联网软件将所有者的物理资产与数字世界连接起来,允许所有者生成大量数据,然后对这些数据进行数字建模和分析,以提高物理资产的性能。一个例子可能包括对涡轮机的功能进行建模,以便制造商可以提高性能并更好地预测何时需要维修。同时,AR 使技术人员甚至无需亲自到场即可维修设备。例如,它可以以数字方式帮助工人查看工厂装瓶机械上的接线连接。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未来几年 PTC 的收入将以 15% 左右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营业利润将以 2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尽管最近的两份收益报告略显令人失望,但该股仍处于长期抱负的轨道上,对长期投资者来说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2. 天宝

定位技术公司 Trimble 销售的硬件和软件可帮助用户精确定位、监控和建模他们的物理资产。例如,它的传统市场是地理空间领域(制图),但它也用于跟踪卡车车队、施工中的固定点或引导自动化机械。

公司未来盈利增长的三个关键驱动因素是:

扩大其在精准农业和建筑等新兴增长市场中的相关性。

将其收入组合转向利润率更高的软件和经常性服务。

成为其客户“集成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所有三个增长动力都是相互关联的,也受到数据分析和数字技术爆炸式增长的推动。例如,自动定位技术生成的数据分析将使农民更容易选择作物,然后播种、浇水并最终收获。因此,农民将更有可能投资于技术。

转向更多数据分析意味着更多的软件和经常性服务收入增长。至于更多地成为“集成工作流程”的一部分,投资者可以想一想,例如,前 200 名卡车车队中有 99% 是如何使用 Trimble 的技术的。实时数据由车队生成,用于规划路线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车队生产力。因此,Trimble 的解决方案正日益成为货运公司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不是一项可选服务。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Trimble 的中期收益将增长两位数,长期前景看起来非常好。

3. 霍尼韦尔国际

工业巨头霍尼韦尔的股票最近下跌,这可能足以吸引投资者开仓。该公司的各种业务范围从航空航天系统到建筑技术、先进材料、仓库和过程自动化以及精炼产品。

相信公司可以为投资者创造持久财富的三个主要原因:

终端市场的多样性确保公司能够长期增长,并将资源转向有机增长其更具吸引力的业务或利用现金流来收购业务。

霍尼韦尔正在通过对软件开发和物联网计划的投资,转向成为“软件工业”。

霍尼韦尔投资于“突破性计划”以推动增长,包括机器人技术、工业涂料和量子计算。

通过在其硬件中嵌入软件,霍尼韦尔可以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这可以积极地改变收益和利润增长潜力。例如,霍尼韦尔投资于智能技术,使业主能够在建筑技术方面提高建筑效率。

同时,所谓突破性技术投资的一个例子来自该公司与剑桥量子计算的合并,创建了一家独立公司。霍尼韦尔将成为新公司的大股东,并投资 2.7 亿至 3 亿美元以推动其增长。在上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 Darius Adamczyk 表示:“此次合并有望显着加快商业规模化进程,在两到五年内创造约 10 亿美元的销售额潜力。”

有了这样的持续举措,霍尼韦尔已经做好了长期增长的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