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ON24:2021年事件营销报告

时间:2021-09-17 08:55:11 | 来源:互联网

ON24、Market2 Marketers和Heinz Marketing的调查发现,在实现营销目标方面,虚拟活动的满意度非常高。

几乎所有被调查的有虚拟活动计划的B2B营销专业人士都表示,他们非常(45%)或有点(52%)满意虚拟活动。约8/10的受访者还报告,过去12个月虚拟活动的投资回报率很好(28%)或非常好(65%)。

营销目标

Demand Gen report的一份大流行前的报告发现,大多数B2B营销人员认为面对面活动是最成功的漏斗顶部参与策略。参与度仍然是营销人员的一个首要目标,现在很多事件营销都是在网上进行的,营销人员开始考虑举办混合活动。

在最近的调查中,约有一半的受访者(51%)将客户参与度列为其活动的三大目标之一。

收入增长(43%)、产品知名度(41%)和销售渠道增长(40%)也是重要的营销目标。但是,很少有人将事件营销用于公司沟通(26%)、培训(25%)和需求生成(24%)。

评估活动绩效

B2B营销人员使用多种指标来评估活动的绩效,58%的受访者使用的最高指标是活动参与度。36%的受访者使用客户层面的参与度作为衡量活动成功与否的指标。

超过一半的营销人员还通过产生潜在客户(53%)以及参加活动或会议总数(51%)来衡量活动绩效,其他常用指标包括信息或内容下载(50%)、活动反馈或分数(46%)和注册与会者的转化率(44%)。此外,4/1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前三大目标之一是扩大销售渠道,但只有28%使用预订会议作为衡量标准。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