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analys:2021年第二季度美国PC出货量达到3680万台 同比增长17%

时间:2021-09-17 08:55:05 | 来源:互联网

2021年第二季度,美国个人电脑市场同比增长17%,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工作站的总出货量达到3680万台。笔记本电脑表现最好,出货量同比增长27%,而台式电脑则显示出复苏迹象,增长23%。平板电脑几乎停滞不前,出货量下降了1%,主要是由于教育工作者进行在线教学,以及大流行导致的消费者出货量激增逐渐消退。

惠普连续第二个季度在美国PC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出货量超过800万台。惠普继续主导着Chromebook市场,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42%。苹果在美国PC市场排名第二,尽管出货量下降了3%。它是唯一出现负增长的主要PC供应商。这可以归因于iPad需求的下降。苹果在笔记本电脑方面取得了更大的成功,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4%,部分原因是M1芯片的成功。戴尔的增长相对温和,为11%。联想(Lenovo)和三星(Samsung)的表现继续优于其他供应商,PC销量分别增长25%和51%。联想在美国Chromebook市场的投资表现良好。除了在Chromebook市场迅速占据优势外,三星还巩固了其在美国平板电脑市场的支柱地位。

平板电脑市场在2021年出现放缓迹象,本季度较2020年第二季度大流行初期的峰值下降了1%。平板电脑市场在2020年的增长是因为消费者被困在家中要额外的屏幕来娱乐和交流。这一增长趋势已略有减弱,并且缺乏笔记本电脑在新冠大流行早期所能看到的优势。iPad在2020年第二季度表现良好,因为苹果比其主要竞争对手更好地解决了零部件短缺问题。

新冠病毒流行在美国的复苏导致许多公司支持混合工作模式的长期战略。许多工人更喜欢呆在家里,这将增加美国工人对电子设备的依赖,增加商业更新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