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迪斯尼世界迈出一大步进入新常态

时间:2021-09-24 14:42:26 | 来源:

今天不会是在另一天迪斯尼的(NYSE:DIS)在佛罗里达州的主题公园度假区。《星球大战:抵抗运动的崛起》是一种高科技无轨黑暗骑行,自 2019 年底在迪士尼好莱坞影城首次亮相以来一直令寻求刺激的人眼花缭乱,正在改变骑手进入大帐篷景点的方式。

与其在早上 7 点或 6 小时后再次敲打 My Disney Experience 应用程序以确保登机组的安全,有抱负的骑手现在可以像在公园的其他所有景点一样排队等候。对于一个无法在任何一天娱乐所有想要骑行的人的旗舰景点来说,这是一个重大举措。从虚拟队列到备用访问的转变起初没有意义,但由于按次付费的 Lightning Lane+ 平台即将到来,这一切都走到了一起。迪士尼改造后的旅游磁铁即将成为下一个级别的提款机。

润滑闪电

迪士尼世界今年夏天一直在采取措施,使其公园更贵、更独特。该策略自然不适合它的许多铁杆粉丝。向所有公园客人免费提供的 FastPass 系统(但对于知道如何掌握乘车预订系统的年度通行证持有者更有效)现在正在收费墙后面。

客人必须每天支付 15 美元才能进入重新命名的 Lightning Lane 加急队列,这是即将推出的新Genie+高级服务的一部分。然后我们到达闪电巷+旗帜下的少数精英景点。这些游乐设施将要求客人支付单程费用。巴黎迪斯尼乐园今年夏天推出了一个有点类似的计划,游客每次乘坐需要支付 9 到 18 美元的费用才能使用快速的 Premier Access 线路。抵抗的崛起将扩大迪士尼闪电巷 + 收费的上限。

时间对游客来说就是金钱,当备用线路需要几个小时时(对于这个特殊的景点来说也是如此),人们不会退缩,每人支付 20 到 30 美元来体验下一代吸引力。年票持有人每天支付不到 4 美元进入迪斯尼世界的四个门禁景点将不愿支付访问费用,但非常客下个月支付高达 143 美元的一日票不会退缩Genie+ 并选择 Lightning Lane+ 访问。

这只是聪明的旅游数学。如果您在迪士尼好莱坞影城每天花 143 美元支付 143 美元,为什么不花 30 美元乘坐公园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游乐设施,并在此过程中节省几个小时来享受其他景点呢?Rise of the Resistance 的备用线路将是整个度假村中移动最慢的线路,主要是因为 Lightning Lane+ 客户数量众多。

今天似乎只是另一个迪士尼日,但它将成为未来几年商业实践的案例研究。对于迪士尼来说,这是一场赌博,尽管大多数主要的主题公园和游乐园运营商都可以以高价获得加急排队服务。看看 Lightning Lane+ 的价格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会很有趣,因为很明显,在任何时候,待机线路越长,客人就越愿意支付更多费用。

迪斯尼在社交媒体上越来越多地争夺现金,但实际上,旅游业的领头羊只是弥补了失去的时间。付费排队游戏已经晚了,它会通过这种方式赚很多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