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这些股票以出色的估值交易并具有良好的盈利增长前景

时间:2021-09-24 14:44:13 | 来源:

价值股票还是价值陷阱?这是所有以价值为导向的投资者在他们的屏幕上出现看起来廉价的股票后都必须回答的问题。

然而,就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T)、海洋产品公司不伦瑞克(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C)和工具制造商史丹利百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WK)而言,它们似乎都是投资者可能会考虑的高价值股票俯瞰。

原因如下。

想要一个很好的价值型股票?考虑 EV/EBITDA 倍数

首先,这里使用华尔街分析师报告的共识来看看估值。在这种情况下,我使用企业价值(市值加净债务)或 EV 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EBITDA) 比率。这是一种常用的估值指标,其中包括对债务的考虑。

这是比较这三家公司时的一个关键点,因为固特异和史丹利百得将在 2021 年进行重大收购,这将提高收益,在固特异的情况下,也会增加债务。

根据粗略的经验,11 到 12 倍的 EV/EBITDA 倍数被认为是这些行业的不错价值。预计高增长行业的倍数会更高,而增长缓慢的行业的倍数会更低。此外,正如您在下面看到的那样,预计未来几年这三者的估值都将非常高。

EV/EBITDA 倍数

2020年

2021*

2022*

2023*

史丹利百得

11.6

10.5

9.5

8.4

不伦瑞克

8.7

7.5

6.6

5.6

丰年

10.7

6.3

5.1

5.1

* = 2021-2023 年的数字是估计值。数据来源:MARKETSCREENER.COM,作者分析。

1. 固特异:通过收购来建立规模(和销售)

轮胎行业是一个成熟的行业,依赖于更换轮胎的需求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市场。不幸的是,两者充其量都是低增长市场。更换需求相对稳定(与经济行驶里程一致),OEM 市场跟踪全球轻型汽车生产。

在这些行业中,试图尽可能地挤压每一点利润率以将低个位数的收入增长转化为收益增长通常是有意义的。这正是固特异收购固铂轮胎(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TB)的目的。简而言之,这家美国排名第一的轮胎公司正在收购美国排名第五的轮胎公司,并建立规模和全球影响力,以便在收入和 EBITDA 利润率方面更接近全球领先者:日本的普利司通和法国的米其林。

固特异的管理层认为,此次收购(企业价值 25 亿美元)将在两年内产生 1.65 亿美元的运营协同效应,从而扩大规模和地域范围。这笔交易应该会增加收入并增加利润率。库珀很合适。这种类型的整合正是成熟行业中的公司所需要的。

市场对过去几年疲软的轻型汽车 OEM 生产数据感到担忧。但现实情况是,固特异80%的销售额都流向了置换市场,而OEM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复苏。

2. 不伦瑞克:希望在增加(和持续)兴趣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这家船舶制造商、船用舷外发动机以及零件和配件公司是当前局势的净赢家之一。封锁措施导致人们对家居装修的兴趣激增,也引起了人们对划船作为休闲活动的兴趣。

好消息是需求继续强劲。例如,在上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大卫·福尔克斯 (David Foulkes) 在谈到船艇部门时表示,“我们 2021 年的生产位置现在已在日历年售罄,有 5 个品牌在 2022 年车型年完全售罄。”

此外,管理层正在“加速额外的产能投资”,以满足舷外发动机激增的需求。“强劲”的售后市场需求也导致零部件业务在本季度经历了“显着的营收和盈利增长”。

如果公司近期存在担忧,则与大多数其他制造商遭受的供应链压力和原材料成本价格上涨有关。也就是说,Brunswick 的估值似乎内置了安全边际,可以应对任何近期的失望。此外,新船销售通常会推动未来的售后市场和舷外发动机需求。

此外,Brunswick 的管理层认为,大流行创造了新一代年轻船主,导致需求持续增长。

3. Stanley Black & Decker:在激增的需求中寻找机会

与不伦瑞克一样,随着消费者在家中进行 DIY 活动,Stanley Black & Decker 在大流行期间看到了需求激增。然而,该公司不仅仅是一匹一招式的流行病小马。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其以专业为导向的品牌销售正在回归。此外,管理层继续发展其近年来购买的品牌的销售,例如 Craftsman、Lenox 和 Irwin。

从中期来看,Stanley 收购草坪和园艺产品公司 MTD 的剩余股份(80%,16 亿美元)将使该公司在该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

管理层制定了积极的计划,以扩大 MTD 的利润率并以此开发电气产品。此外,管理层最近宣布以 3.75 亿美元现金收购商业和住宅草坪护理公司 Excel Industries 的设计和制造商。

总而言之,斯坦利在未来几年有很多增长机会,就像不伦瑞克一样。它的估值似乎是为了承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一些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